前攝理教徒曝被禁止與女性接觸 見教主亂搞怒喊:想一巴掌轟下去
YouTuber長雨(圖右),日前訪問兩位台灣前攝理教徒,其中黃衣男更透露教會教導的兩性規則,讓他事後看到教主的行為時,覺得相當氣憤。(圖/翻攝「高砂放送」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近日以南韓邪教團體攝理教為主題所拍攝的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引發全球熱烈關注,紀錄片不僅揭露教主鄭明析的誇張行徑,也暴露了攝理教在台灣擁有分支勢力,畢業於師大的前教徒芃萱,與畢業於台大的黃衣男,跳出來接受YouTube頻道「高砂放送」主持人長雨採訪,分享兩人在教會中的經歷,其中,入教10年前攝理教教徒的黃衣男透露,攝理教教導男生不能與女生接觸、要禁慾等,然而當他看到紀錄片時,卻發現教主經常與女生「做激烈運動」,讓他忍不住氣喊:「真的想要一巴掌轟下去。」

更多新聞: 經典賽贏球台灣人「無差別歡慶」 中國作家超感動:體現了民族自豪感


前攝理教徒曝被禁止與女性接觸 見教主亂搞怒喊:想一巴掌轟下去
黃衣男表示,當教徒有喜歡的人時,就必須與牧師報告,讓對方能夠掌握、安排兩人的接觸機會。(圖/翻攝「高砂放送」YouTube)

黃衣男表示,只要身為攝理教教徒,男生便不能自慰、與女生有任何接觸,甚至當有心上人時,還必須立刻與牧師報告,且若對方也是教會的成員之一,更是會被想辦法切割關係,減少彼此生活上的接觸,讓人只能一心一意將情感奉獻給神明。

前攝理教徒曝被禁止與女性接觸 見教主亂搞怒喊:想一巴掌轟下去
黃衣男透露,當他得知教主私底下與其他女生亂搞時,頓時感到相當憤怒。(圖/翻攝「高砂放送」YouTube)

黃衣男也透露,他認為當時在這方面保持得很好,且十分聽從教主的囑咐,從不與女生親密接觸,然而當他得知教主卻在背地裡,與其他女性群體亂搞時,頓時感到晴天霹靂,甚至想一巴掌打在教主身上,讓網友們直喊「好噁心」、「曾經的攝理人路過,他們兩位說的真是真實的」、「好可怕,請大家告訴大家」。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噁心至極!2屁孩惡意「掏槍」朝蛋餅店煎台撒尿 網怒:把下流當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