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過頭!33億終結者慶祝經典賽晉級8強 下秒受傷「坐輪椅退場」
終結者迪亞茲,與波多黎各球員慶祝贏球時,突然倒坐在地,讓眾人急忙請醫護人員查看傷勢。(圖/美聯社)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2023年世界經典棒球賽(WBC)D組預賽,在15日終於正式落幕,而波多黎各隊伍更是以5比2分數,擊敗對手多明尼加隊,成功晉級前8強比賽,不料身價1.02億美元(約33億元新台幣)的球員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卻因為慶祝時興奮過頭,最後導致右腳受傷,只能坐著輪椅離開場地,讓原先亢奮的氣氛,一下子盪到谷底。

更多新聞: 說話語氣差很大!台妞揭香港人語速快、面無表情 笑喊:有些不習慣


33億終結者慶祝經典賽晉級8強 下秒受傷「坐輪椅退場」嚇壞球迷
身價33億元新台幣的迪亞茲,在慶祝贏球時不慎受傷,讓眾人看到後十分驚慌。(圖/美聯社)

今年28歲的迪亞茲,在場上有著極好表現,去年他在大都會拿到32次救援成功,這次經典賽預賽中,更是連續3次將多明尼加隊三振出局,讓隊友們在賽後,紛紛興奮地湧上前抱住他,共同享受勝利的氛圍。

33億終結者慶祝經典賽晉級8強 下秒受傷「坐輪椅退場」嚇壞球迷
迪亞茲的弟弟看到哥哥受傷後,忍不住流下男兒淚,令人看得相當難過。(圖/美聯社)

不料當波多黎各隊慶祝到一半時,迪亞茲卻突然倒坐在地,令全場相當驚訝,急忙請來醫護人員查看傷勢,而迪亞茲也因為無法自行走動,最後只能坐著輪椅退場,讓氣氛瞬間降至冰點,身為同隊的弟弟A.廸亞茲(Alexis Diaz),更是忍不住淚灑球場,讓球迷們看得十分難過。


更多新聞: 經典賽贏球台灣人「無差別歡慶」 中國作家超感動:體現了民族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