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秒殺!她挑戰南韓網咖搶演唱會票 見黃牛亂象暴怒:氣死我了
YouTuber胃酸人(圖左)近期與頻道團隊成員,及南韓偶像粉絲,到南韓網咖挑戰搶票,但卻見到黃牛亂象。(圖/翻攝「來人 ! 胃公子吃飯 위리 오너라」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於3月18日、19日在高雄開場,高人氣讓演唱會一票難求,黃牛亂象也引起極大關注,就連南韓媒體都曾爭相報導,但不只台灣,南韓的黃牛猖獗程度也相當可怕,南韓YouTuber胃酸人近日返鄉時,正好碰上南韓團體VIXX的演唱會售票日,而頻道團隊成員「北投金泰梨」正是該團體的粉絲,他們便與另一位粉絲兼好友到網咖買票,沒想到才剛開賣就被秒殺,黃牛們也瞬間現身賣票,讓他們瞬間暴怒。

更多新聞: 日本「破產都市」滿街廢墟!鬼怒川成泡沫經濟遺產 網驚:像世界末日

瞬間秒殺!她挑戰南韓網咖搶演唱會票 見黃牛亂象暴怒:氣死我了
北投金泰梨即使準時進入售票系統,還是無法順利購票,頁面一直停在等待畫面,讓她非常受挫。(圖/翻攝「來人 ! 胃公子吃飯 위리 오너라」YouTube)
一直以來給人網路速度快印象的南韓,在國際行動網路調查權威SPEEDTEST公布的,「2022下半年全球行動下載網速」排名第五,台灣則是第24名,但即使南韓的網路速度勝過台灣,搶票當天,北投金泰梨還是輸給了黃牛,即使準時點進售票系統,頁面也僅是停在等待畫面,而另一位搶票的粉絲怡靜也同樣搶票失敗。

瞬間秒殺!她挑戰南韓網咖搶演唱會票 見黃牛亂象暴怒:氣死我了
怡靜搶票失敗不久,就見到社群上已經出現許多黃牛在賣票,令她非常生氣。(圖/翻攝「來人 ! 胃公子吃飯 위리 오너라」YouTube)

搶票失敗後,怡靜立即到社群網站上搜尋賣票狀況,沒想到馬上見到有黃牛們已經在賣票,讓她忍不住怒喊「氣死我了」,最後雖買不到票無法看到偶像,但她表示要抵制,不向黃牛低頭,北投金泰梨則是較為幸運,事後又在售票系統買到釋出的票券,成功圓夢見到偶像。


更多新聞: 總監勸新娘挑婚紗別帶2種人 原因曝光:這樣很難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