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切阿伯大街上演螃蟹車 嚇!三車煞車不及追撞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張家維南投報導

國道三號南下220公里處,中午12點多,一輛拖吊車正在執行拖吊故障貨車,突然遭到後方一輛貨車追撞,貨車當場翻覆,車內物品散落一地,三車追撞造成兩人受傷送醫。另外,彰化花壇有騎士,騎車轉彎不遵守號誌,鬼切變換車道,害得後車煞車不及,三車追撞。

更多新聞: 知名廟宇被「挖洞」偷香油錢 大溪警破竊盜集團

阿伯騎車超隨性,馬路上演螃蟹車橫著走,從最外側車道,鬼切跨越兩車道,後方轎車來不及煞車,先撞前車,接著又衝到左邊車道,撞了另外一輛車。

民眾表示,「很危險啊,因為大家不會突然減速啊。」

民眾說,「超倒楣的,因為本來就要待轉啊。」

現場在彰化花壇鄉中山路二段,三台轎車撞在一起,影片被分享到社群平台,網友說鬼切阿伯害三台車追撞,經過酒測沒人酒駕,但阿伯騎車法,真的太危險了。

鬼切阿伯大街上演螃蟹車 嚇!三車煞車不及追撞
花壇分駐所副所長王建國表示,「製單告發,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根據道交條例,阿伯將面臨最高1800元的罰鍰,還要負起三車追撞的民事賠償責任。

另外22日中午,在國道三號南下220公里處,也發生三車追撞。

藍色貨車車頭凹陷變形,白色貨車翻覆橫躺在路面車內物品散落一地。

藍色貨車是故障車,當時黃色拖吊車進行拖吊作業,車都還沒拖吊上去,後方白色貨車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就撞了上去。

拖吊車駕駛說,「就是下車剛要放警示,剛下車就看車衝過來,(有沒有煞車感覺)沒有都沒有。」

拖吊車駕駛說,才剛下車,就看到後方車就撞過來,白色貨車駕駛一度受困。

鬼切阿伯大街上演螃蟹車 嚇!三車煞車不及追撞
碧興消防隊員郭炯毅說,「到達現場之後,發現現場患者有三名,一名受困車內,先處理傷勢較嚴重的第二位,然後有一名是在旁邊。」

交流道附近,發生追撞車禍,造成車流一度回堵,車禍肇責判定,將由警方來釐清。

更多新聞: Toyz大麻案開庭求「申請移民來台」!網搖頭曝原因:回香港死路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