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蛋白飲加砒霜 美國恐怖牙醫下毒殺妻

民視新聞/曾若琦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驚傳外遇牙醫下毒殺妻案。警方發現,牙醫師利用診所電腦多次搜尋致死毒物相關資訊,接連訂購俗稱砒霜的砷和氧化鉀等致命性毒物,之後透過妻子運動前固定會喝的高蛋白飲下毒,短短10天,奪走枕邊人性命。

更多新聞: 外國人挑戰喝台灣沙士!嚐一口立刻面露難色 崩喊:好像在喝藥

6個孩子的媽安琪拉,上周因嚴重頭痛和頭暈,入院接受治療,引發癲癇,不久後被宣告腦死。

科羅拉多州警方認為,安琪拉搞外遇的牙醫丈夫,很可能是幕後黑手,消息一出震撼社區。

死者朋友盧塞羅夫婦說,「這讓我噁心不像是真的,不像是他能對她做的事。」

調查人員發現,克雷格陸續購買藥物,3月4號開始在妻子運動前會喝的高蛋白飲品中下藥謀殺。安琪拉先是出現頭暈、注意力不集中等砷中毒症狀,之後又陸續身體不適,直到離世前,短短10天內三度住院。

CNN記者轉述簡訊內容,「安吉拉(不舒服當天)就發訊息給丈夫,說我覺得自己被下藥了,她的丈夫會訊表示,特此強調我沒有對你下藥。」

其實安琪拉5年前曾被丈夫下藥迷昏,因此身體一不舒服,就直接詢問對方。雖然克雷格矢口否認,但警方查到,牙科診所的電腦有相關搜尋紀錄。

CNN記者轉述警察報告,「警方說他的搜索歷史出現,比如多少克砷能殺死一個人,以及前5種沒有任何犯罪跡象,無法檢出的毒物等等關鍵字。」

克雷格執業的牙醫診所發現,他透過藥商訂購與日常業務無關的高致命藥物、氰化鉀,也成為全案關鍵證據。

更多新聞: 街訪台灣知識!德國男完美拼出中華民國英文 直喊:政府也與中國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