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發6000元今登記!陳建仁提醒「3/27分流更輕鬆」 網讚爆:已登記超順暢
陳建仁提醒大家,今天是普發現金線上登記時間。(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普發現金6000元的登記入帳今(22)日上午已經開跑,行政院長陳建仁透過臉書提醒身分證字號尾數是1和0的民眾,現在就可以上網登記,而自3/27後分流更輕鬆,不少網友實測登記網站後讚爆紛紛留言「登記完成超順暢」、「完全不塞車」、「謝謝院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補足缺口! 陳吉仲:4、5月各進口3000萬顆雞蛋

行政院拍板編列1417億元預算普發現金6000元,民眾在今天早上8點就可開始登記,入帳分為五種,根據不同的方式也有不同的入帳時間,只要預算案完成法定程序,直撥入帳、登記入帳、偏鄉領取這三種入帳方式將在預算案生效後的5個營業日陸續撥款入帳。

陳建仁今日就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現在普發現金的登記入帳要開始了,大家依照身分證字號尾數配合分流措施,也不需要緊張或急迫,他也提醒大家,3月27日後將可以免分流,民眾上網登記更輕鬆。

經過網友實測,不少人在該貼文底下留言「登記完成,一路順暢」、「真的很順暢」、「感謝院長與行政團隊 辛苦了」、「大仁哥 院長 辛苦了」、「已完成登記超方便」、「已登記了,好方便」、「院長:有您真好!加油!」


普發6000元今登記!陳建仁提醒「3/27分流更輕鬆」 網讚爆:已登記超順暢
網友表示登記時很順暢(圖/取自陳建仁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來亂!9架次中國軍機擾台 BZK005無人機侵擾西南防空識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