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創總監發文開嗆酸民 台南Josh笑罵錯方向:只是想了解賽程安排定義
台南Josh(圖右)針對悍創總監高偉凱(圖左)發表的言論提出意見,認為球迷只是將賽程安排提出討論,並不是把輸贏怪罪在悍創。(/翻攝「Wei-Kai Kao」 臉書 & 「台南Josh」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2023經典賽,台灣隊沒能順利晉級前往日本,下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讓不少球迷將怒火對準承辦單位「悍創運動行銷」,認為其安排的賽程,可能是讓台灣隊,錯失晉級機會的緣由之一。悍創總監高偉凱在收到眾多批評後,日前在社交平台發文開嗆「很久沒那麼被人看衰小!連路邊野狗碰上都能吼幾句了」,激烈言論引起網友熱議。而棒球YouTuber台南Josh,也針對高偉凱的言論表達意見,認為球迷只是討論看法,想知道為何賽程會做出這樣的安排,覺得高偉凱罵錯方向了。

更多新聞: 台灣隊雖敗猶榮!台南Josh大讚打出風采 要球迷帶著感動「繼續看棒球」

針對高偉凱開嗆「很久沒那麼被人看衰小,連路邊野狗碰上都能吼幾句了,一日球迷轟炸,跟一日體媒跟風報導,能不黑嗎?」台南Josh指出,每個球迷都是一日球迷當起,且也有很多老粉討論台灣隊晉級失敗的事情,更直言:「一日球迷也有看比賽,甚至有的也有進埸,為什麼不能對賽事、賽程、週邊商品發表看法呢?」

悍創總監發文開嗆酸民遭網炎上 他笑嘆罵錯方向:只是想了解賽程安排定義
台南Josh表示,每個球迷都親身支持球賽,擁有討論意見的權利。(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台南Josh強調,台灣隊輸球可能包含教練調度、球員表現失常等因素。他認為,球迷只是將對於賽程安排感到奇怪,為何與其他地主國的待遇相差那麼大,將疑慮提出來討論,並不是將台灣隊的勝負,怪罪在悍創安排的賽程上,覺得高偉凱罵錯方向了。

悍創總監發文開嗆酸民遭網炎上 他笑嘆罵錯方向:只是想了解賽程安排定義
台南Josh認為,討論賽程,並不是怪罪賽程是台灣輸球的緣由,覺得高偉凱理解錯誤。(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對於高偉凱發文後,表示自己沒有很在意輿論這點,台南Josh則笑說,如果真的無所謂就不會發文,也不會向網民強調,律師會看每一則留言,與悍創所說會「概括承受」的言論相悖。最終,台南Josh還幽默表示,如果對於他的分享有任何意見,可以留言評論,他這邊會概括承受。

網友在看到台南Josh分享想法後,紛紛讚歎他不愧是反指標國師,表示:「誰不是從一日球迷當起的,這句話太猛了!邏輯鬼才」、「敢說真話的真男人!」、「謝謝Josh幫我們小小的球迷心聲講出來!我們並不是針對悍創,只是想了解賽程、了解背後的經過而已」、「聽Josh講事情真的很有邏輯跟舒服欸」。

更多新聞: 地獄賽程讓台灣隊落敗?悍創稱「已盡力安排」 台南Josh嗆:本來處於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