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能訴苦!櫻花妹獨自在台生活好寂寞 網友暖心打氣讓她感動落淚
日本YouTuber Mio,近日拍片感謝粉絲的鼓勵與支持,讓她在寂寞時刻能夠被留言溫暖。(圖/翻攝「MioTaiwan日本女生咪歐一個人快樂寂寞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些外國人因為喜歡台灣人情味,而選擇獨自留下來生活、體驗文化等,然而日本YouTuber Mio,日前卻在與朋友聊天時,忍不住崩潰落淚,表示偶爾會因為隻身在台灣,且沒有家人、親近的朋友能夠陪伴訴苦,而感到寂寞難耐,不料影片一發出後,引來眾多網友鼓勵、支持她,惹得Mio感動直喊:「因為台灣有很多像你們甜蜜、貼心的人,所以我還在這裡。」

更多新聞: 總是整天笑臉迎人!日本店員曝上班心態 台男淚喊:怎麼可以這麼善良


無人能訴苦!櫻花妹曝獨自在台生活寂寞難耐 網友暖留言打氣她超感動
Mio表示,有時會覺得一個人生活很孤單寂寞,卻沒有家人朋友能夠訴苦,令她有些難過。(圖/翻攝「MioTaiwan日本女生咪歐一個人快樂寂寞生活」YouTube)

Mio表示,當初會選擇來台灣,便是因為台灣人的親切、溫柔、貼心等,才讓她如此喜愛台灣與台灣人,然而前幾年受到疫情影響,導致她獨自在台生活時,偶爾想起家人卻無法見面,讓Mio感到十分寂寞,才會在與朋友聊天時,忍不住落淚。

無人能訴苦!櫻花妹曝獨自在台生活寂寞難耐 網友暖留言打氣她超感動
Mio透露,因為有熱情的粉絲們給她加油打氣,才讓她有動力繼續待在台灣。(圖/翻攝「MioTaiwan日本女生咪歐一個人快樂寂寞生活」YouTube)

但Mio直言,現今疫情已經逐漸趨緩,各國重新開放民眾入境,而她也成功在台灣交到幾位好朋友,並且有許多熱情網友加油打氣,讓Mio又有動力繼續在台灣努力生活,直喊:「我很開心也很感動,很多很好的台灣人跟日本朋友粉絲們。」


更多新聞: 日本小蘿莉台灣夜市挑戰射氣球 一出手「連破4顆」眾人嚇喊: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