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檢菜鳥狂接騷擾電話!發文諷長官「男上加男」手不安分 本人回應了
桃檢菜鳥狂接騷擾電話,諷長官「男上加男」。(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社會中心/李明融報導

一名郭姓檢察官日前在論壇上發文抱怨,暗示在下班後接到長官的來電,更以「男上加男」、「汁液型男」等字眼表示自己被騷擾,文中還提到「hentai(變態)」、「汁液型男」等語,公然「嗆堵」並以性暗示揶揄,對此,被點名的趙姓檢察官則回應「對人身攻擊感到遺憾,以後會注意聯絡時間點」,貼文在法界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4月電價將調漲!專家揭「省電秘訣」一改變不讓「吃電怪獸」傷荷包

桃檢菜鳥狂接騷擾電話!發文諷長官「男上加男」手不安分 本人回應了
郭男表示下班時間接到長官來電。(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郭男在網站化名「逃花源撿骨」,在法務部內網「檢察官論壇」發文,以「逃花源裡看不見的手--請高檢長官管住自己不安分的小手手」為題,指稱他在一個浪漫的夜晚,正在探索生命的奧秘時,卻忽然有擾人的鈴聲響起,「原來是該長官在下班時間打了第一通Line電話」,起初郭男沒有理會,但長官卻又打了第2通,他仍然沒接,隨後長官以訊息方式要求回電,讓他不禁納悶「奇怪了?怎麼好像跟騷案件裡的套路,還好該長官沒有覬覦我的肉體,『男上加男』,不然我就要報案了」。

郭男提到過去長官就會在晚上打電話給他,而且都不是急事,因為自己感受到被騷擾,他還把手機調成睡眠模式,他文中暗諷到「為了避免這種『hentai』(變態)行為,希望長官沒有私交或急事,就用公務電話聯絡,得一件事,『汁液型男』(指知易行難),等待,是一種大智慧」。對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被點名的趙姓長官回應,他對於郭男文中的輕蔑用語、人身攻擊不以為然,也深感遺憾,在桃檢時兩度夜電,是因他時任襄閱,對方剛分發不久,冒昧打擾一定是為了公事,若因此打擾休息請見諒。另外,桃檢也回應雙方溝通認知有誤解,對於個人發言用語則不予評論。

更多新聞: 台北人多數人「不考機車駕照」?網曝一生活圈關鍵:日韓國家也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