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20歲日本投手「找嘸牛棚入口」!超慌張「迷路萌樣」全被拍
高橋宏斗在經典賽4強對墨西哥時,找不到牛棚入口的慌張畫面在社群造成熱烈討論。(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黃笙報導

日本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4強對上墨西哥陷入苦戰,雖然靠著吉田正尚在7局下的3分砲一度追平,但直到9局下半還以4:5落後墨西哥,好在靠著「村神」村上宗隆的奇蹟再見安打逆轉,以6:5順利搶下冠軍賽門票。除了場上超級激烈的賽況看得球迷大呼過癮之外,日本隊場邊也被捕捉到令人莞爾一笑的插曲,被指派到牛棚進行熱身的高橋宏斗因為找不到入口,慌張地背著包包在場邊小跑,超萌的畫面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經典賽/不穿「17號」真實原因曝光!大谷翔平「自動-1」致敬傳奇
經典賽/20歲日本投手「找嘸牛棚入口」!超慌張「迷路萌樣」全被拍
高橋宏斗為年僅20歲的日本棒球新星。(圖/翻攝自IG「takahashi_hiroto19」)

日本21日在準決賽碰上強敵墨西哥,只差一步就可以晉級最終決戰,先發投手派出有「令和怪物」之稱佐佐木朗希,未料他在2局上半遭球擊中腹部,教練栗山英樹趕緊找來年僅20歲的右投高橋宏斗,調度他到牛棚熱身準備。高橋宏揹著雙肩後背包在場邊快速小跑,卻因找不到正確入口顯得不知所措,還回頭張望露出茫然至極的神情,最後只能隔網向隊友求助,才在指示下成功進入牛棚。

高橋宏斗尷尬的「迷路」過程意外被轉播給拍下,影片在社群瘋傳造成熱烈討論,笑翻的網友們紛紛表示「揹著東西好像迷路的學生」、「太可愛了吧」、「還好比賽還沒開始,不然就尷尬了」、「一臉驚恐」、「哈哈哈好像高一菜鳥」、「我是誰我在哪裡」、「校外教學沒趕上遊覽車的學生」、「還好沒緊急爬牆過去」、「高橋:學長快開門讓我進去」、「欸抖~快來救我!」。

經典賽/20歲日本投手「找嘸牛棚入口」!超慌張「迷路萌樣」全被拍
日本奇蹟逆轉晉級冠軍戰後瘋狂慶祝。(圖/美聯社提供)
更多新聞: 經典賽/周東佑京代跑太快!超速繞壘「險追撞大谷」網嚇壞:新幹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