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慘被劈腿!台男事後竟與前女友變好友 旁人驚:這麼心胸寬大
YouTube頻道「練愛事務所」街訪民眾初戀回憶,聽到形形色色的愛情過往,其中有人被劈腿後還跟前任做朋友,甚至見證對方結婚生子。(圖/翻攝「練愛事務所」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初戀對許多人來說,往往是生命中記憶最深刻的戀情,青澀年紀時經歷過的各種酸甜苦辣,事後想起總是讓人回味無窮。YouTube愛情頻道「練愛事務所」,近日街訪民眾初戀回憶,其中有位綁馬尾的男性路人分享,初戀的對象是在學時期的學妹,結果最後他被劈腿而分手,想不到多年後兩人又重新連絡上,如今已經是非常好的朋友,男生甚至說,一路看著女方交男友到後面結婚生子,像個守護者一樣陪在身旁,令一旁的主持人詫異:「被劈腿還可以這麼心胸寬大?」

更多新聞: 最尷尬的第一次!高中男「睡前紓壓」遭爸開房門 他崩喊:開心不起來了


台男初戀慘被劈腿!事後反變好友祝福她穿婚紗 旁人驚問:這麼心胸寬大
Ken坦承當時他是初戀的小三,但因為不想放棄對方而選擇承受。(圖/翻攝「練愛事務所」YouTube)

YouTube愛情頻道「練愛事務所」,近日街訪民眾初戀回憶,透過民眾口中得知形形色色的戀愛情景,有人因為相同興趣認識,進而發展成交往關係;也有人說原本跟對方相處都很美好,結果第一次約會就發生意外,以不愉快經驗收場;一位叫Ken的男子分享,當時跟初戀一起讀書、散步、看海,後來發現自己竟是第三者,但當時想著還有機會就沒有放棄,結果因為內心佔有慾作祟,最終情緒大爆發,兩人最終分手。

台男初戀慘被劈腿!事後反變好友祝福她穿婚紗 旁人驚問:這麼心胸寬大
馬尾哥曾被初戀劈腿,多年後兩人竟變成好朋友,驚呆一旁的主持人。(圖/翻攝「練愛事務所」YouTube)

一名留長頭髮的馬尾哥分享,初戀對象是在學時期學妹,當時是學妹幫朋友送情書給他,但馬尾哥看信中沒有署名,誤以為是學妹寫的,兩人日後也誤打誤撞的在一起,結果馬尾哥遭到劈腿於是兩人分手。多年後馬尾哥從外地回台灣工作,兩人又重新連絡上,如今反而變成很好的朋友,馬尾哥還看著學妹交男朋友,一步步結婚生子,讓一旁的主持人吃驚問:「被劈腿還這麼心胸寬大?」馬尾哥則說:「因為那個已經是小時候的事情,出社會後有很多歷練。」看待感情的態度也早已雲淡風輕。

更多新聞: 恥度破表!創作女歌手街訪民眾頻被拒 竟大膽對路人「爆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