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遭詹仁雄點名「S.H.E剩她沒小孩」!深夜突發聲了:口無遮攔
田馥甄(左)維持單身狀態多年,近日突然被詹仁雄(右)點名稱「S.H.E剩她沒小孩」。(圖/翻攝詹仁雄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上週來台開唱,9萬張門票瞬間秒殺導致黃牛猖獗,多位藝人也遭質疑持公關票入場害鐵粉難以購票。對此,知名製作人詹仁雄也發長文分析台灣女團的現況時,其中一句「SHE 只剩HEBE(田馥甄)還沒小孩」挨批舉例不當。巧合的是,田馥甄深夜時也發文了,雖然看似是心情抒發,但內文的「肆無忌憚、口無遮攔」8字引人聯想。

更多新聞: 藝人「狂喬票」!詹仁雄曝BLACKPINK演唱會「秒殺真相」:不是秘密

詹仁雄日前發文談到BLACKPINK來台開唱的感想,不過在探討台灣女團培育時,以經典女團S.H.E為例表示,「只剩喜碧(Hebe)還沒小孩,整整20年沒有女偶像團體的故鄉怎麼看都不合理,那麼,我們何時才要開始這門賺錢又給年輕人希望的事呢?」據悉,Ella陳嘉樺2012年結婚並育有1名兒子,Selina去年認愛圈外男友後,上週也驚喜宣布懷孕,目前Hebe田馥甄則是單身狀態。

田馥甄遭詹仁雄點名「S.H.E剩她沒小孩」!深夜突發聲了:口無遮攔
SHE是台灣經典女團。左起:Selina、Hebe、Ella。(圖/翻攝田馥甄臉書)

對於詹仁雄的舉例,部分網友不滿表示,「我真心覺得很奇怪,大可以直講繼SHE之後台灣長達二十年沒有女偶像團體,硬是要用SHE只剩HEBE還沒小孩來舉例,就問沒小孩是怎麼了嗎?」、「前半部都分析很清楚了解,但是到舉例子的地方,我覺得就很奇怪了!」詹仁雄見狀,也在留言區解釋「表示她還能繼續全心在歌迷身上,有道理嗎?小孩很花時間的」。

田馥甄遭詹仁雄點名「S.H.E剩她沒小孩」!深夜突發聲了:口無遮攔
詹仁雄以Hebe沒孩子為例,引發部分網友不滿。(圖/翻攝詹仁雄臉書)



田馥甄遭詹仁雄點名「S.H.E剩她沒小孩」!深夜突發聲了:口無遮攔

對於自己無故被點名沒孩子一事,田馥甄雖未直接回應,不過昨(21日)深夜發出2張風景照,其中1張她正在張大嘴打哈欠,以春分為題寫下「春花開,春睏來,肆無忌憚口無遮攔,今日學習:用慷慨成就圓滿,事緩則圓人緩則安,語遲則貴,望皆大歡喜,又不失自己,是為人生大智慧」,引發眾人聯想是否在回應詹仁雄的失言。



更多新聞: 韋禮安逆轉判賠488萬!前東家扯張韶涵喊「願意和解」 律師說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