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學女神體驗傳統按摩「低聲嬌喘」痛到泛淚 網盯亮點:換我快脫窗
有「靈學女神」封號的YouTuber霏霏,日前體驗傳統肩頸按摩,痛到她感覺自己要殘廢,崩喊「要養我一輩子」。(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工作一整天下來,上班族常常會覺得肩頸痠痛、眼睛疲勞,通常跟久坐以及設備不合有關,桌椅的高度、電腦擺放的位置與螢幕大小,都有可能會造成姿勢不良,導致肌肉緊繃,下班後又沒好好休息,反而是用錯誤姿勢,躺臥在沙發上使用手機,久而久之造成病痛,有「靈學女神」封號的YouTuber霏霏,日前體驗傳統肩頸按摩,痛到她感覺自己要殘廢,崩喊「要養我一輩子」。

更多新聞: 婚禮天花版!親友團空姐、機師激情熱跳 網紅獻「猛男秀」長輩都凍未條


靈學女神「背心遮不住」浮誇起伏!按到低聲嬌喘 網盯亮點:換我快脫窗
霏霏體驗按摩,痛到她覺得自己快變殘廢,崩喊要養她一輩子。(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霏霏為了方便師傅按摩,穿著簡單輕薄的白色小背心、短褲,坐在沙發上任由按摩師傅處置,負責的師傅老練地抓起霏霏的手,直接往後反折,疏通僵硬的筋骨及淋巴,霏霏又痛又酸,整個空間充滿她的嬌喊聲,但師傅面不改色,冷靜地繼續按摩,完全沒有手下留情。

靈學女神「背心遮不住」浮誇起伏!按到低聲嬌喘 網盯亮點:換我快脫窗
霏霏透露自己長期使用手機,導致她視線模糊、肩頸痠痛,網友看完影片笑喊自己也快脫窗了。(圖/翻攝「想入霏霏 Ms. Fei Fei」YouTube)

霏霏被按摩完後通體舒暢,她感覺血液循環都變好了,網友們也貼心提醒,希望霏霏注意身體,甚至不少鍵盤按摩師自告奮勇,願意免費幫霏霏全身SPA「這集好放鬆」、「好專業的手法我也要預約一下」、「按摩我專業的,有的報名幫霏霏老師按摩嗎」、「我是看到眼睛快脫窗了」。

更多新聞: 最尷尬的第一次!高中男「睡前紓壓」遭爸開房門 他崩喊:開心不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