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超強防偷吃方法!她曝「Line藏超多秘密」網哭:別被我女友看到
一名網友分享5招「男友的頂級偵查能力」,讓網友們全看呆。(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不少男女朋友都會查看彼此的手機,或利用APP來追蹤對方的行蹤,藉此建立安全感。一名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男友的頂級偵查能力」,共有5項超強的追查方法,貼文一出立即掀起其他網友們熱議,有網友更搞笑道「希望這篇別被我女友看到」。

更多新聞: 傳說中的「拉雞桶」!咖啡廳驚見「活生生母雞」暖心真相曝8萬人讚爆

一名網友21日在DCARD以「男友的頂級偵查能力」為題,分享和現任男友剛在一起時,因為原PO個性較愛玩,所以不被信任,因此男友用了諸多方法追查她的行蹤,有些方法太高招也讓她直呼「傻眼」。

5招超強防偷吃方法!她曝「Line藏超多秘密」網哭:別被我女友看到
網友PO文分享5招追蹤手機動向的方法。(圖/翻攝自Dcard)
1、「愛分享」定位APP
軟體關掉會被發現,而且出門路線一覽無遺,所以偷偷繞去什麼地方也會被發現。

2、LINE
LINE可以查通話紀錄、搜尋紀錄看對方最近搜了什麼、查詢最近使用的貼圖,來看有沒有傳過曖昧的貼圖卻不是傳給你。此外,刪除/收回訊息也不行,電腦打開全部都會顯示,還可以用螢幕分享來突擊檢查。

3、相簿
在相簿裡隨便挑1張照片分享,分享的推薦對象就是你最近聊天的人。

4、螢幕使用時間
開啟螢幕使用時間,會紀錄幾點到幾點用了什麼程式、用多久。如果是偷下載交友軟體後才剛刪掉,仍然會顯示,但過一下就不會有紀錄了。

5、緊急聯絡人
把對方的緊急聯絡人設成自己,就算關靜音一樣會響,且響的超大聲。


5種超猛的方法曝光後,立即掀起網友們熱議,「你們是在交往還是在諜報治安戰?」、「聽起來蠻痛苦的,談個戀愛這麼不信任對方」、「太痛苦了吧」、「希望這篇別被我女友看到」。不過,有網友針對第3及第4種方法提出破解手法。

相簿的部分,先選1張照片按分享,下面會出現常聊天的人,長按你不想被發現的人的頭貼會出現「減少建議」選項,按下去就解決;螢幕使用時間部分,可以至設定關閉此功能。

更多新聞: 送女友看BLACKPINK!他看新聞畫面驚覺「綠光罩頂」還少賺4萬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