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陳慧琳「出車禍險毀容」首度現身!「無修圖真面目」流出震撼網
陳慧琳在去年底(2022年)驚傳遇對撞車禍,當時她對外透露只是皮外傷,昨(22)日晚間是陳慧琳車禍後首度露面。(圖/翻攝自IG「kellychenwailam」、微博)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50歲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1994年出道至今跨足歌壇及戲劇圈,可說是全方位的藝人,2008年和交往16年的男友劉建浩結婚後,育有2子,近年她重心多放在家庭上,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會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不過陳慧琳在去年底(2022年)驚傳遇對撞車禍,當時她對外透露只是皮外傷,但還是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她的情況,昨(22)日晚間是陳慧琳車禍後首度露面,仔細一看發現在右邊眉毛上有一道疤痕,讓陳慧琳忍不住笑說「不清楚縫了幾針」。

更多新聞: 「香港天后」陳慧琳50歲皮膚超彈嫩 歡慶生日真實狀態曝光了!


50歲陳慧琳「出車禍險毀容」首度現身!「無修圖真面目」流出震撼網
陳慧琳在去年底(2022年)驚傳遇對撞車禍面。(圖/翻攝自IG「kellychenwailam」)

去年12月陳慧琳與13歲大兒子由司機載離住所,不過在車子往下坡開時,居然與迎面而來的轎車相撞,導致車頭全毀,最後所幸陳慧琳只是皮外傷,在臉部、手部有擦傷,腳部淤青,並無大礙,當時陳慧琳發文透露「大家看到新聞不要嚇到,放心,我沒有事呀,只是皮肉傷,休息一下就沒事了,多謝關心」。自去年發生車禍後,陳慧琳就在家休養一段時間,偶爾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直到昨(22)日晚間陳慧琳才首度出現公開場合。

50歲陳慧琳「出車禍險毀容」首度現身!「無修圖真面目」流出震撼網
陳慧琳車禍後首度露面。(圖/翻攝自IG「kellychenwailam」、微博)

陳慧琳透露車禍一事,自己還沒有完全恢復,還需要在休養一段時間,不過車禍當下還是令她心有餘悸,當看見自己滿身是血的畫面,而且傷口又快接近眼睛,所以快被嚇壞,所幸經送醫後並無大礙,但陳慧琳提到,經過一段時間,自己搭上出車禍的車子還是會很緊張。而仔細一看陳慧琳的右邊眉毛上有一道疤痕,讓她忍不住笑說「不清楚縫了幾針」,不過小傷疤絲毫不影響女神風采,看見陳慧琳康復露面,依舊保持好狀態,也讓粉絲大讚。

更多新聞: 50歲陳慧琳復工洩「驚人近照」!網見「超凍齡美肌」喊:好像剛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