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皇后罕現身名媛聚會!大合照驚見「李嘉欣穩坐C位」 粉嫩模樣曝光
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右)罕見出席名媛聚會,李嘉欣(左)也出現在現場。(圖/翻攝李嘉欣、郭晶晶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中國跳水皇后」郭晶晶曾拿下4枚奧運金牌、2枚銀牌,2011年退役後隔年嫁給香港富商,雖然升格成身家百億的貴婦,不過仍過著低調樸實的生活。近日郭晶晶罕見參與上流聚會,事後和多位身價不斐的名媛同框,其中「最美港姐」李嘉欣也出身在合照中,更坐在眾人中的中心位置,52歲絕佳狀態意外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52歲長這樣!野生蘇慧倫路邊吃臭豆腐 「凍齡女神」側拍照太驚人

郭晶晶個性低調、毫無架子,雖然從運動員擠身貴婦行列,不過始終以樸素打扮現身,鮮少公開炫富,甚至前年才開通個人微博,被視為貴婦界的清流。最近她難得出席上流聚會,近日她出現在香港馮氏零售集團執行董事、百億名媛馮詠儀的IG合照,在場還有眾多光鮮亮麗的名媛貴婦,當中還包括同樣嫁給富商的前港姐李嘉欣。

跳水皇后罕現身名媛聚會!大合照驚見「李嘉欣穩坐C位」 粉嫩模樣曝光
郭晶晶(紅圓圈)以樸素裝扮現身聚會,李嘉欣(粉衣)穩坐C位。(圖/翻攝「sabrinawfung」IG)

從大合照中可見,10位貴婦大多以優雅服飾現身,站在後方的郭晶晶身穿簡約粉色上衣,化著淡妝的臉蛋上露出淺淺的微笑,在一眾貴氣逼人的名媛中顯得清新脫俗。值得一提的是,李嘉欣不僅是最美港姐,在名媛團中也是穩坐中心位,一襲粉色洋裝更顯嬌嫩,微笑起來依舊電力十足。據《香港01》報導,郭晶晶和李嘉欣一行人此次是出席千億名媛鄭志雯、也是瑰麗酒店集團首席行政總裁的聚會。

跳水皇后罕現身名媛聚會!大合照驚見「李嘉欣穩坐C位」 粉嫩模樣曝光
52歲李嘉欣保養有術,不愧是最美港姐。(圖/翻攝李嘉欣微博)

事實上,郭晶晶擁有出眾的氣質和美貌,雖然是知名跳水選手,但身價背景較為一般,因此和富商家族出身的霍啟剛時曾引發熱議,甚至有人認為2人不登對。不過事實證明真愛能克服一切,郭晶晶和老公結婚超過10年依舊恩愛,霍啟剛當年更甘願放下富家子弟身份,陪著愛妻四處奔波比賽,婚後更一起著樸實低調的日子,外界也對這段婚姻有所改觀。

跳水皇后罕現身名媛聚會!大合照驚見「李嘉欣穩坐C位」 粉嫩模樣曝光
郭晶晶(左)和老公結婚多年依舊恩愛。(圖/翻攝郭晶晶微博)


更多新聞: 「冒牌唐綺陽」現蹤交友軟體!自介1句話笑翻國師:在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