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為模仿電視劇!中國7歲女竟將4歲男童扔進井裡 畫面曝光驚呆網
中國雲南省昆明市嵩明縣近期傳出,一名7歲女孩與4歲男童玩耍時,將對方一把抱起再扔進井裡。(圖/翻攝「zhangchunsheng9」Twitter)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近日中國雲南省昆明市嵩明縣,傳出一段駭人影片,一名7歲王姓小女孩與同村的4歲楊姓男孩玩樂時,突如其然一把抱起對方,接著將他扔進井裡,見到男童用雙手撐在井口時,還出手將對方的手扳開,讓男童掉進井中,所幸事後有其他大人發現,將楊姓小弟救出,驚人的畫面曝光後,網友們都對該名女孩的行為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 找嘸自己的車不爽!台中57歲男崩潰踹路邊機車 民眾指認超商遭逮


疑為模仿電視劇!中國7歲女孩將4歲男童扔進井里 畫面曝光驚呆網
王姓女孩起初與楊姓男童開心玩耍,卻突然抱起對方,下秒瞬間將男童扔進井裡。(圖/翻攝「zhangchunsheng9」Twitter)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事情發生於3月8日,楊姓小弟掉進井中不久,便有其他村民聽見求救聲,立刻展開救援,男童被迅速救起,並於10日至醫院檢查,確認只有輕微發燒及咳嗽,沒有其他大礙,而雙方家人也在當地村委會調節下,達成和解。

疑為模仿電視劇!中國7歲女孩將4歲男童扔進井里 畫面曝光驚呆網
村民們發現井裡傳出求救聲,發現男童受困,便立即將其救出。(圖/翻攝「zhangchunsheng9」Twitter)

當地的村幹部還透露,王姓女孩疑似是為模仿電視劇情節,才會有驚人的突發舉動,影片經曝光後,網友們對女孩的行為感到不可置信,紛紛留言,「家長平時不做好教育嗎?現在的生命教育太短缺了」、「7歲讀一二年級了,已經不是完全不懂事了」、「我們與惡沒有距離」、「電視劇又背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神乎其技!廂型車急轉彎閃避男童 兩輪「傾斜45度」劃半圈奇蹟躲死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