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技!廂型車急轉彎閃避男童 兩輪「傾斜45度」劃半圈奇蹟躲死劫
在烏茲別克納曼干州,發生一起有驚無險的意外,憑藉駕駛高超技術,閃避衝出馬路的男童,又神乎其技地讓車身穩穩落地。(圖/翻攝「Анварбек Сотволдиев」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俗話說「馬路如虎口」,無論是行人要過馬路,還是駕駛行經路口,都應該注意左右來車,保護自己的同時也是保護他人,畢竟大家都希望快快樂樂地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3月19日在烏茲別克納曼干州,發生一起有驚無險的意外,一名男童突然從路旁衝出,開著廂型車的駕駛緊急轉彎閃避,車輛也因此打滑,下一秒司機展現高超技巧,竟化險為夷。

更多新聞: 救命啊!男高中生遭烏鴉「狂追60秒」崩潰狂奔 友魔性笑聲吸千萬網朝聖


男童暴衝上街!廂型車急轉彎「傾斜45度滯空」神閃避 奇蹟躲死劫
廂型車駕駛為了閃避男童,整個車失速側滑,傾斜成45度角滯空數秒,所幸一切有驚無險。(圖/翻攝「Анварбек Сотволдиев」YouTube)

事情發生在早上八點多,路上都是來來往往的車子,男童本想抓準空隙穿越馬路,一台廂型車疾駛而來,他嚇到站在原地,駕駛緊急轉彎閃過,但車子也因此失速側滑,車身整個成45度,眼看就要掀起翻覆,駕駛竟維持如此奇特的角度,在空中畫半圓,接著穩穩落地。

男童暴衝上街!廂型車急轉彎「傾斜45度滯空」神閃避 奇蹟躲死劫
駕駛步履蹣跚的手下車,歷經生死一瞬間的他,整個人腿軟跪坐在地上。(圖/翻攝「Анварбек Сотволдиев」YouTube)

廂型車雖然左搖右晃了兩下,仍平穩的停在馬路中央,駕駛步履蹣跚地走下車,明顯受到驚嚇與衝擊,他整個人腿軟跪坐在地上,副駕駛也趕緊下車,拍拍的他肩膀,路人們聽聞聲響前來關心狀況,網友都替他捏把冷汗,所幸在司機高超技巧下,一切有驚無險、無人傷亡。

更多新聞: 台男在越南被詐騙!搭小黃「2萬被拿50萬」 欲哭無淚喊:真的要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