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不相讓!賓士男罵特斯拉擋道還想動手 網友見地上1細節全怒了
一輛賓士車主與特斯拉駕駛在地下停車場時,因為在單向道上互不相讓,最終兩人下車大吵起來。(圖/翻攝「交通安全蜀黍」微博)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當駕駛要停在地下停車場時,必須遵守已規劃好的路線,才不會擋到對向來車,造成交通堵塞,有中國網友「交通安全蜀黍」3月22日時,發布一段行車糾紛影片,當時一輛賓士與特斯拉在地下停車場相遇,然而卻因為只有一個車道,導致兩人互不相讓,且賓士駕駛更是拿起手機,下車拍攝特斯拉車主,惹得對方瞬間憤怒上前對峙,賓士車主則挑釁直喊:「你要打我嗎?」

更多新聞: 甩肉70公斤!他為與愛妻生子冒險做胃繞道手術 半年大變身驚呆眾人

互不相讓!賓士男罵特斯拉擋道還想動手 網友見地上1細節全暴怒
特斯拉車主看到對方拿起手機拍攝後,便憤怒地下車理論。(圖/翻攝「交通安全蜀黍」微博)
只見賓士車主拿出手機瘋狂錄影,並唸出特斯拉的車牌,對方看到這一舉動,忍不住氣憤地大喊:「你拍什麼?」而賓士車主則持續不斷挑釁對方,特斯拉車主最後放棄與他講理,丟下一句「那就堵著吧」便上車等待,不料賓士車主卻沒有要罷手的意思,而是繼續拍攝現場畫面,讓後方車輛無法前進。
互不相讓!賓士男罵特斯拉擋道還想動手 網友見地上1細節全暴怒
由於兩人一直僵持不下,導致後方車輛也被擋住,無法前進。(圖/翻攝「交通安全蜀黍」微博)
沒想到影片一PO出,立刻有眼尖網友發現地上畫的是單行道箭頭,且逆向駕駛就是賓士車主,讓他不僅討拍不成,還被網友們大罵「賓士不光該打還該罰」、「需要挺誰嗎?地上箭頭看不見?」、「這駕照是買的嗎」

更多新聞: 街訪台灣知識!德國男完美拼出中華民國英文 直喊:政府也與中國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