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70公斤!他為與愛妻生子冒險做胃繞道手術 半年大變身驚呆眾人
超哥粉絲翁先生,透過胃繞道手術從210公斤,成功甩肉到152公斤,令所有人相當驚訝。(圖/翻攝「超派人生Superpie」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有的人可能因為先天體質易胖,或是後天享用美食不節制,導致體重逐漸飆升,最後影響到日常生活與行動,才開始重視起健康問題,YouTuber超哥日前邀請到粉絲翁先生,來分享他從210公斤減到152公斤的過程,其中翁先生坦言,雖然做胃繞道手術有一定的風險,但他為了與老婆有孩子,便下定決心勇敢一次,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被效果驚訝住。

更多新聞: 日本小蘿莉台灣夜市挑戰射氣球 一出手「連破4顆」眾人嚇喊:好厲害


甩肉70公斤!他為愛冒險做胃繞道手術 半年秒搖身一變驚呆眾人
翁先生表示,肥胖已嚴重影響到生活,且無法輕易讓老婆受孕,才使他決定要改變自己。(圖/翻攝「超派人生Superpie」YouTube)

身為減重代謝外科的羅醫師,曾在10年前幫超哥做過一次胃繞道手術,並使他的體重成功下降,翁先生看到後此資訊後,便決定尋求羅醫師幫助,希望擺脫210公斤的體重。

甩肉70公斤!他為愛冒險做胃繞道手術 半年秒搖身一變驚呆眾人
羅醫師(圖右)表示,翁先生經過手術後,成功讓血糖與日常生活皆恢復正常。(圖/翻攝「超派人生Superpie」YouTube)

經過手術過後,翁先生在半年時間內,總共減掉了70公斤,讓眾人相當驚訝,而他也透露,雖然體重越高,手術風險也相對提升,但因為肥胖已經嚴重影響到他的日常生活,且他也想與老婆擁有愛的結晶,因此才下定決心試試看,幸好術後恢復狀況良好,且血糖、日常行動等也皆恢復正常,讓翁先生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 總監勸新娘挑婚紗別帶2種人 原因曝光:這樣很難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