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環境曝!北京男與垃圾、糞管生活被質疑造假 他嘆:大家都很辛苦
近日有中國網友曝光在北京生活的困苦環境,並引起不少人同感與熱議,而YouTuber陳老師看到後,也分享自身看法。(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北京身為中國的首都,不僅是政治、文化、軍事等交往中心,更是具有重要國際影響力,讓許多人紛紛擠破頭,想在此有一席之地,近日有名住在北京的中國人,突然分享家中真實生活情況,並將髒亂、擁擠的生活環境曝光出來,許多人都感同身受,讓小粉紅們看到後,不願意承認事實,反而還認為對方是刻意「抹黑國家」,惹得YouTuber陳老師直嘆:「中國只能呈現好的一面。」

更多新聞: 馬英九訪中國祭祖、交流形同「變賣祖產」 他怒:與共匪有什麼好說的

真實環境曝!北京男與垃圾、糞管生活被質疑造假 他嘆:大家都很辛苦
住在北京的中國網友分享平常生活環境,讓眾人看到髒亂不堪的場面後,忍不住感到驚嚇。(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只見這位住在北京的年輕人,每天必須與糞管、垃圾管等惡臭味道一起生活,且有時還會因為管線漏水,不得不硬著頭皮清理污漬,讓牆壁上也都布滿黴菌,使得房屋無一處完好整潔,而不少網友看到可怕環境後,忍不住感到怵目驚心,卻也深有同感。
真實環境曝!北京男與垃圾、糞管生活被質疑造假 他嘆:大家都很辛苦
有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同感,並指出中共政府的打壓與劣跡。(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有些同樣在中國重點城市打拼的民眾,紛紛跳出來留言表示,覺得即使是繁華地段,房價卻貴得有些離譜,甚至已經變成入不敷出的情況,讓許多人只能被迫住在相似的地下室,展現出大家白天看似光鮮亮麗,實質上卻過得相當辛苦。
真實環境曝!北京男與垃圾、糞管生活被質疑造假 他嘆:大家都很辛苦
陳老師直嘆,中共政府為了保護形象,會把有關負面影片、文字全數刪除,讓民眾只看到國家好的一面。(圖/翻攝「陳老師來了」YouTube)
事後陳老師透露,這名住在北京的年輕人影片與其他網友留言,皆已被中共政府發現後刪除資料,忍不住直嘆:「中國一貫的做法就是這樣,哪怕你沒有在批評政府,只是把中國真實的面貌表露出來也不行,他認為這樣會有損我黨政府的形象。」


更多新聞: 甩肉70公斤!他為與愛妻生子冒險做胃繞道手術 半年大變身驚呆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