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男高中生遭烏鴉「狂追60秒」崩潰狂奔 友魔性笑聲吸千萬網朝聖
有網友在網上分享烏鴉撒野的影片,只見一名日本男高中生走在街頭時,突被天外飛來的烏鴉瘋狂追趕攻擊,讓男子嚇得瘋狂逃竄超過一分鐘。(圖/翻攝「mei_situation」Twitter)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烏鴉在多數國家都代表邪惡、不祥,但在日本卻被視為神鳥,因此即使牠們時常會做出翻垃圾、製造噪音等令人頭痛的行為,還是成為了當地的鳥中霸主,近日有網友在網上分享烏鴉撒野的影片,只見一名日本男高中生走在街頭時,突被天外飛來的烏鴉瘋狂追趕攻擊,讓男子嚇得瘋狂逃竄超過一分鐘,而同行友人見到他的窘境,只是在遠方觀戰,並不斷發出魔性笑聲,爆笑有趣的畫面,短時間內就吸引千萬網友朝聖觀看。

更多新聞: 魔性搔癢舞姿!大熊貓腳抬高「蹭癢」扭腰擺臀 花式抓法遊客爆笑

救命啊!男高中生遭烏鴉狂追60秒崩潰狂奔 友魔性笑聲吸千萬網朝聖
高中生被追趕到騎樓內,無奈烏鴉沒有就此放過他,反而飛進騎樓和他玩起躲貓貓。(圖/翻攝「mei_situation」Twitter)
從影片中可以看見,被攻擊的男高中生不斷低著頭在街頭逃竄,卻始終甩不掉頭上追趕的烏鴉,他只能嘴裡喊著「救我」,並逃到鄰近的建築物騎樓內,無奈烏鴉沒有就此放過他,反而飛進騎樓和他玩起躲貓貓,一人一鳥就這樣隔著一根柱子玩起你追我跑的戲碼,讓網友笑翻表示「這樣的追逐根本是愛情喜劇」、「烏鴉看起來玩得很開心」、「牠應該是盯上你手裡的食物了」、「太可愛了,我笑到不行」。

更多新聞: 客人狂催單!熱血外送員奔24公里 狂吼再撐1分鐘:沒人能在我手上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