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狂催單!熱血外送員奔24公里 狂吼再撐1分鐘:沒人能在我手上餓死
中國廣東省汕頭市日前有位民眾,不慎誤點了24公里外的燒烤外送餐點,導致只能發語音訊息催促外送員。(圖/翻攝「會漂移的封振杰」抖音)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疫情時代使得外送行業興盛,不少民眾也開始仰賴外送員的服務,但有時點餐的餐廳與所在地距離沒有估算好,不只人會挨餓,連外送員也得耗費時間幫忙跑腿,才能將客戶的餐點送達。日前網路上瘋傳1段客戶與外送員的對話,只見中國廣東省汕頭市一名因不熟悉地區,誤點了24公里外燒烤的民眾,遲遲等不到餐點,只好發語音訊息對外送員發牢騷,直喊:「餓死了!」希望外送員加快腳步,沒想到外送員也不生氣,還在狂風中咆哮:「從來都沒有人能在我手上餓死!」還安慰客戶快等等,搞笑的話語瞬間將客戶逗樂,也忘記了肚子正在挨餓。

更多新聞: 心酸!外送員父親穿制服等放學 小學女兒一看嫌棄:這樣很丟臉耶

使命必達!外送員聽客戶哀號 咆哮狂奔24公里:沒人能在我手上餓死
誤點24公里外的餐點的客戶,不斷給外送員發「餓死了」,希望外送員快一點,沒想到外送員沒有生氣還發語音安慰他。(圖/翻攝「會漂移的封振杰」抖音)
中國廣東省汕頭市日前有位民眾,不慎誤點了24公里外的燒烤外送餐點,導致遲遲等不到想吃的餐點,而這位民眾只能發語音訊息試圖催促外送員,他用著無奈地語調跟外送員說:「餓死了!」想要表達他真的很餓,希望外送員能快一點送達,沒想到這名外送員居然也沒有生氣,反而回他「馬上到」,為了安撫他,竟還說要用「漂移」的方式過去,但餓到無力講話的客人,只不斷地說「餓死了」。
使命必達!外送員聽客戶哀號 咆哮狂奔24公里:沒人能在我手上餓死
外送員封振杰因為搞笑回覆客戶的語音訊息,意外在網路上暴紅,不過他表示,外送是他的職業,他只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圖/翻攝「會漂移的封振杰」抖音)
聽到客戶有氣無力的聲音,外送員聲音突然大了起來,他大聲地咆哮「從來都沒有人能在我手上餓死!」還要客戶要挺住,並表示自己只要再一分鐘,就能抵達客戶所在的社區,搞笑的語音回覆,讓客戶瞬間忘了肚子餓,這段外送員和客戶的對話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聽這背景風速,速度起碼有80公里」、「他不像送飯,比較像索命的」、「外送小哥真有活力」。

更多新聞: 挑戰低分外送餐點!網紅聽咖哩魚排飯價錢超震驚 笑稱:找到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