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石垣島!林襄突曬「聖光應援照」歪頭甜笑:想成為你們的光
林襄在台日兩地都擁有超高人氣,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圖/翻攝95_mizuki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無法擋,2月初隨隊出征到日本石垣島應援時,一下機就成為日本媒體搶拍對象,多次登上日媒版面,在日本人氣更上一層樓,IG不到一個月多了10萬粉絲。林襄昨(22)日曬出之前石垣島應援美照,再度掀起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韓職「國民女神」疑退隊!網認證「比李多慧還頂」:拜託來台灣

結束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應援任務後,林襄22日在IG曬出一系列在石垣島應援的美照,甜喊「有幸被照亮,也想成為你們的光‪!」,原來林襄場邊賣力應援時,正好有陽光灑落在她的身上,整個人散發耀眼光芒!在其中一張照片中,林襄對著鏡頭歪頭甜笑、放送手指愛心,更瞬間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女神魅力無人能擋。

難忘石垣島!林襄突曬「聖光應援照」甜喊:想成為你們的光
林襄曬出石垣島應援美照,引來超過8萬人按讚。(圖/翻攝95_mizuki IG)

林襄貼文PO出後,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8萬人按讚,留言讚嘆「整個水到不行!」、「妳的用心努力,這道幸福的光,一定會讓所有人看見的」、「美的過分了吧…」、「超閃亮的襄」、「每一張都好喜歡」、「永遠都是襄民~加油」、「甜美小襄台灣之光」,其中也有許多日本粉絲的留言,在台日都超受歡迎。

難忘石垣島!林襄突曬「聖光應援照」甜喊:想成為你們的光
林襄在石垣島的陽光下賣力應援。(圖/翻攝95_mizuki IG)

隨著林襄人氣水漲船高,其實她也默默承受不小壓力,在石垣島應援過程中,就曾在幾杯黃湯下肚後情緒潰堤,突然在鏡頭前大哭,坦言「平常壓力太大,一個人默默承受很多」,只想給大家看到最好的一面,一旁隊友見狀趕緊上前安慰,握起她的手暖心打氣,隊員間的好感情令人動容。

難忘石垣島!林襄突曬「聖光應援照」甜喊:想成為你們的光
林襄歪頭甜笑,對鏡頭放送手指愛心。(圖/翻攝95_mizuki IG)
難忘石垣島!林襄突曬「聖光應援照」甜喊:想成為你們的光
林襄在石垣島期間,一度情緒潰堤大哭。(圖/翻攝95_mizuki IG)


更多新聞: 林襄「新宿街拍」再登日媒版面!側身「邪惡1角度」好身材藏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