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驚見停車神人!緊貼樑柱「完美卡牆」 網一看傻了:怎進去的?
有網友意外在台北巷弄發現一輛轎車停的「超完美」,距離剛好與民宅家門緊貼,超神的停車技巧讓他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對於不少剛拿到駕照,或者開車技術不好的人來說,「停車」恐怕會是一大難題,若是不小心撞到,還可能引發一連串賠償問題。而在近日,就有位網友意外在台北巷弄,發現1輛轎車停的「超完美」,距離剛好與民宅家門緊貼,車主超神的停車技巧讓他傻眼,高喊「怎麼進去的?」文章曝光後,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行人天堂?歹徒逃亡見學生過馬路 下秒竟「停車等人」畫面曝光網熱議


迪化街驚見停車神人!緊貼樑柱「完美卡牆」 網一看傻了:怎進去的?
有網友意外在台北巷弄發現一輛轎車停的「超完美」,距離剛好與民宅家門緊貼,稍微一點角度不對,車身可能就會因此擦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貼出台北市迪化街巷弄內一輛停得超剛好的轎車,只見這輛白色轎車車身剛好就卡在家門口,且騎樓的樑柱還剛好框住車身,基本上是「完全貼合」的狀態,車頭也剛好緊貼牆壁,這超緊湊的停車方式,只要車主稍微一點角度不對,愛車可能就會因此擦傷,原PO見狀也驚喊「我就問你怎麼進去跟出來的?」。

迪化街驚見停車神人!緊貼樑柱「完美卡牆」 網一看傻了:怎進去的?
原PO還貼出街景圖供有興趣的民眾朝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讚嘆,「超厲害,如果是我早就把柱子撞斷了吧」、「高手在人間」、「住台北的人停車技術都很厲害」、「能倒退到滿位這叫真功夫」、「駕駛訓練員也未必達到的境界」、「有神快拜」、「好想認識會停這車位的人」、「是你無法超越的技術」;也有人歪樓笑說「柱子可以移動,停好再移回來就好」、「先停好車再蓋騎樓」、「先用縮小燈,再用放大燈恢復原狀,搞定」。

迪化街驚見停車神人!緊貼樑柱「完美卡牆」 網一看傻了:怎進去的?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讚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眾多留言中,就有內行網友點出成功停進去的關鍵,「這個用路邊停車的方式是停的進去的,只是要多切幾次而已,它後面還有空間可以倒車,而且它的左後輪有出來過一半,代表著它出來根本不會磨到牆壁」、「倒車進去的,他們應該知道在特定的點後,方向盤要打幾圈,例如看到哪裡方向盤往右打到底後退,然後看到什麼再打回來」。


更多新聞: 日本自衛隊秀實力!雪地內開車「一筆到底」畫出愛心 神級駕駛掀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