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死角?拖板車右轉撞倒直行腳踏車 悲劇!斗六雙載母女命喪輪下

民視新聞/蔡松霖、李文華雲林-,彰化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有一輛拖板車右轉時,司機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擦撞一輛腳踏車,造成兩名雙載婦人,連人帶車都被捲入輪下,警方查出,是一名女兒騎腳踏車載媽媽,不幸雙雙不治身亡!另外,在彰化縣福興鄉,有一輛轎車,攔腰撞上日間照護中心車輛,造成6名長者受輕傷!

更多新聞: 你看懂了嗎?律師解析《黑暗榮耀》劇情線索 讚嘆:編劇真的懂法律

路口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這輛拖板車,原本與旁邊的腳踏車,幾乎是並排前進,但是,拖板車右轉過去,腳踏車卻依然直行,拖板車沒剎車繼續開,撞倒腳踏車。

當警消趕到現場,就看到2名婦人,連人帶車被卡在拖板車輪下,案發在24日上午10點多,拖板車從斗六鎮北路,右轉斗六二路,撞上騎腳踏車的46歲張姓女兒,載著64歲谷姓母親,雙雙送醫不治。

視線死角?拖板車右轉撞倒直行腳踏車 悲劇!斗六雙載母女命喪輪下

死者鄰居指出,女兒領有殘障手冊,會跟媽媽在社區裡撿回收,鄰里間有回收物品,都會給他們,沒想到母女會出事!

死者鄰居說,「都在我們社區大家都會照顧她們,她很老實好壞都會把人家拿走。」

另外,在彰化,24日早上8點多,鹿港一間日間照護中心交通車,行經福興鄉彰鹿路七段204巷附近,遭到黑色轎車,攔腰撞上,造成交通車上,6名長者受輕傷。

鹿港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盧繹安說,「閃紅燈的車輛務必注意讓車,閃黃燈的車輛通過路口時也要注意減速。」

視線死角?拖板車右轉撞倒直行腳踏車 悲劇!斗六雙載母女命喪輪下

警方提醒駕駛人,行經閃燈路口,務必減速慢行,互相禮讓,保障彼此安全!

更多新聞: 台66女駕駛追撞小貨車 碎片波及對向自小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