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灑水車駕駛逼停騎士嗆「這是汽車道」 遭打臉竟怒譙:林北打你喔
3月22日有騎士行經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時,被灑水車逼車靠停,不僅被指控占用汽車道,還被威脅要對他施暴。(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路面上若沒有標明「禁行機車」,機車即跟汽車享有相同路權,但許多汽車駕駛因不熟悉法規,常對合法行駛的機車逼車或按喇叭,造成許多道路糾紛,3月22日有騎士行經高雄市楠梓區興楠路時,就因騎在一般道路的第三線道,遭灑水車逼車靠停,且對方一下車就氣勢洶洶怒嗆「你騎車騎這樣喔?你騎在汽車道上欸」,機車騎士表示該處路面沒有畫禁行機車的字樣,然而對方不僅不認錯,還威脅要動粗,霸道行徑被錄下公開後引發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 小坪數空間精準利用!為15坪新房多做收納 最後竟為1物斷捨離


四輪大爺!灑水車逼停機車嗆「這是汽車道」 遭打臉竟嗆:林北打你喔
一名機車騎士騎在一般道路上,隔壁的灑水車卻強硬逼近騎士並切出車道。(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從機車駕駛提供給粉專「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他原本非常平順的騎在一般道路上,隔壁的灑水車卻不顧騎士安全,強硬逼近騎士切出車道,被騎士按喇叭警示後,更直接將車停在路中間,下車謾罵「你可以騎這樣喔?」,騎士回應路上沒有寫禁行機車,沒有不能騎的理由,對方卻一直堅持騎士占用汽車道。

四輪大爺!灑水車逼停機車嗆「這是汽車道」 遭打臉竟嗆:林北打你喔
灑水車司機一下車就對騎士咆嘯,指控他騎到汽車道上。(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YouTube)


而後騎士拿出手機,表示要報警處理,灑水車司機馬上回頭逼近,怒譙「叫警察要怎樣,林北順便打你」,並再次指控是騎士騎到汽車道的錯,讓網友看了十分傻眼,留言表示「拜託一定要告他,相信他不是第一次這樣,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希望開庭辯駁也能這麼有元氣」、「當下很兇到案說明變拍謝啦,這種的一堆」、「原本只是逼車一條,現在多了公然侮辱跟恐嚇」、「逼車最低6000,再加一條恐嚇,三月就可以把年終賺到手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手把手教學!達人傳授用AI「5分鐘」製貼圖步驟 直喊:輕鬆賺被動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