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宰旭睽違3年半來辦粉絲見面會 粉絲早上5點守候接機

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

韓星李宰旭,在韓國古裝劇中飾演男主角張煜,武打動作戲帥氣十足,吸引不少粉絲。周末就要在台灣舉辦見面會,李宰旭上午11點抵達桃園機場,大批粉絲都搶著接機,甚至還有人清晨五點就到場守候,希望能和偶像互動。

更多新聞: 小坪數空間精準利用!為15坪新房多做收納 最後竟為1物斷捨離

下飛機,看到鏡頭,靦腆地用中文說出你好。韓星李宰旭,穿著黑色T恤牛仔褲,一身輕便,這次是他睽違三年半,再度訪台要舉辦見面會,有粉絲五點就來守候接機。

李宰旭睽違3年半來辦粉絲見面會 粉絲早上5點守候接機
和其他旅客一起走一般通道出海關,粉絲們紛紛遞上卡片和紙筆,要與偶像近距離接觸,也抓緊機會,拿出單眼,要捕捉偶像身影。

粉絲表示,「(追他追了幾年) 4年,就是很帥。」

雖然沒和粉絲互動,但見到偶像身影,已經讓粉絲們心滿意足。李宰旭以請輸入檢索詞WWW及意外發現的一天,兩部劇,累積知名度,之後又在古裝劇《還魂》當中,飾演男主角張煜,在2022爆紅。

李宰旭睽違3年半來辦粉絲見面會 粉絲早上5點守候接機
​​​​​​​​劇中拜師習武,武打戲帥度破表,李宰旭也常在IG上分享生活,吸引580多萬名粉絲關注。這次來到台灣,還特別向主辦單位預約想吃小籠包,一舉一動都引發粉絲關注。 更多新聞: 手把手教學!達人傳授用AI「5分鐘」製貼圖步驟 直喊:輕鬆賺被動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