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男朝小吃店怒潑汽油 竟是因這原因被列拒絕往來戶

民視新聞/黃恩琳、莊柏驊台北市報導

台北市一名男子,喜歡去萬華一間小吃店喝酒,卻經常喝得酩酊大醉,甚至酒後鬧事,因此,被店家列為拒絕往來戶,他因此心生不滿,竟然拿著汽油,跑去店家後門潑灑潑,還好店員聞到汽油味,立刻報警,在還沒有釀成火警之前,將這名男子逮捕,依恐嚇危安罪嫌送辦。

更多新聞: LIVE/內湖500萬搶案疑「詐騙集團黑吃黑」 警方最新說明

店家後門,不斷被潑灑奇怪液體,沒多久,整間店,散發濃濃汽油味,店員聞到後,趕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就看到黑衣男,手上拿著汽油,進入防火巷,怒氣沖沖鎖定這間店,潑完汽油,裝作若無其事離開,他手拿粉色提袋,大搖大擺逛大街,彷彿不關他的事。

黑衣男朝小吃店怒潑汽油 竟是因這原因被列拒絕往來戶

龍山所副所長馬秋揚說,「經了解周嫌經常於該飲酒店飲酒鬧事,店家負責人因而將周嫌,列為拒絕往來戶,周嫌心生不滿,乃前往該店後門潑灑汽油。」

事發就在台北市萬華區,原來這名47歲周姓男子,常常去這間小吃店喝酒,但因為他經常喝個爛醉,甚至酒後鬧事,被店家列為拒絕往來戶,周姓男子一得知,氣壞了,竟然朝店家潑汽油洩憤,店家嚇傻,萬一點火,不僅整間店全毀,很可能連命都沒了!

黑衣男朝小吃店怒潑汽油 竟是因這原因被列拒絕往來戶

龍山所副所長馬秋揚說,「警方調閱案發地周邊監視器影像後,發現周嫌涉嫌前往該飲酒店,後門潑灑汽油,全案依恐嚇危安罪嫌,移請台灣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自己愛發酒瘋,還不滿被店家列黑名單,誇張的是,拿汽油來恐嚇,誇張行徑,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內湖搶案4嫌移送士林地檢署 檢方將全力追查「500萬那裡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