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通安捏!深夜載客遇「超兇乘客」伸手測大小 司機崩潰大喊:袂使啦
高雄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載到一名身材火辣的乘客,沒想到對方興致一來,竟想伸手測他大小,讓司機急忙喊「袂使」!(圖/翻攝「s970312wang0」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計程車司機每天得面對各式各樣的客人,若深夜跑車,還可能會遇到已經喝醉酒,蠻橫不講理的乘客,3月20日高雄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司機,晚上11點多在愛河附近,載到一名穿著小背心、身材火辣的乘客,沒想到對方突然興致一來,表示要摸一下才下車,熱情的向前靠,想伸手觸碰司機,讓司機哭笑不得,情急之下狂飆台語「袂使!袂使!」

更多新聞: 台68逼車「第3段影片曝」!重機騎士鑽縫追車 四輪晃一下直接擊落


毋通安捏!深夜載客遇「超兇乘客」伸手測大小 司機崩潰大喊:袂使啦
多元計程車司機跑夜車時,遇到一名穿著小背心的熱情乘客,興致一來竟想伸手測量他的大小。(圖/翻攝「s970312wang0」Tiktok)

司機先是開玩笑表示這樣要加錢,乘客打蛇隨棍上的問要多少錢,試圖伸手向前方駕座摸,司機連忙強調「真的不行啦!」,女子則笑喊「我就想知道多大而已」,由於車輛仍再行進中,司機連忙說「等等我不能迴轉啦」,事後司機將影片分享至個人社群平台,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毋通安捏!深夜載客遇「超兇乘客」伸手測大小 司機崩潰大喊:袂使啦
乘客整個人向駕駛座靠近,試圖伸手摸司機,讓司機哭笑不得,急忙大喊不行這樣。(圖/翻攝「s970312wang0」Tiktok)

司機本人表示,跑夜車被騷擾、喝醉鬧事,這種事情經常發生,如果每次都耿耿於懷,那乾脆換工作算了,因此遇到這位熱情的乘客,他並沒有生氣,單純把影片分享出去,乘客看到報導後,也趕緊與他聯絡致歉,但司機再次強調,自己真的沒有生氣。

更多新聞: 短褲妹衝路中央攔計程車!「腳踩引擎蓋」被拒載 竟還反嗆要運將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