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釀殺機!男持刀砍情敵6刀重傷 報警稱「對方輕生」打臉送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驚傳情殺案件!警方獲報,安康路一間民宅,疑似有民眾輕生,到場後發現,男子身中多刀,所有的傷勢都和輕生的方式不同,員警帶回同在房裡的一男一女,釐清案情,女方這才鬆口,表示前後任男友,不約而同出現在家中,雙方發生爭執,持刀互相攻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掃蕩高調幫派! 警政署長黃明昭:掃黑158人明仁會47人「占3成」

獲報有人輕生,救護人員來到民宅,立刻將傷者送醫,一路上不停替男子CPR。

附近住戶說,「聽樓上的在說,他們一點多兩點的時候被吵醒,下面救護車來,他們是說聽到那邊,就是有人在大喊 趕快,大動脈(出血)什麼東西。」

三角戀釀殺機!男持刀砍情敵6刀重傷 報警稱「對方輕生」打臉送辦

屋內當時還有1男1女,警方找上在場的高姓男子,他說是女方跟前男友起爭執後輕生,當事人廖姓女子口徑一致,只是潘姓男子傷勢,一共多達6刀,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內湖分局偵查隊長 胡光興說,「雖然兩人在第一時間的供述,意圖誤導警方 使傷者是自殺,那因現場的血跡跟現場的狀況,跟自殺有所出入。」

3月21日凌晨,內湖安康路一間民宅發生情殺案,一度離開住家的廖姓女子,警方重新找上她,突破心房,這才鬆口,表示睡覺醒來後,看到前後任男友,同時出現在眼前,兩人一言不合,彼此持刀攻擊,45歲潘姓男子,不敵23歲的高姓男子,受傷昏迷,警方不排除是三角戀情,引發殺機。

內湖分局偵查隊長 胡光興說,「兩位男士因為在房間裡面碰到面,因為細故的關係 兩人一言不和,所以產生了衝突。」

三角戀釀殺機!男持刀砍情敵6刀重傷 報警稱「對方輕生」打臉送辦

警方後來在住家垃圾桶,以及屋外草叢,分別找到2把尖刀,身受重傷的潘姓男子,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急救,疑似情敵出現在女方住處,雙方互相攻擊,高姓男子涉犯殺人未遂,遭到羈押,被列為共犯的廖姓女子,訊後請回限制住居。

更多新聞: 台66女駕駛追撞小貨車 碎片波及對向自小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