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兇正妹穿大U裝玩旋轉咖啡杯 「360度上帝視角」看暈網:很刺激
網美依依日前到遊樂園玩旋轉咖啡杯,在遊玩中火辣身材全曝光,讓網友看了都暴動嗨翻。(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擁有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的網美「依依」,在IG上坐擁20.3萬粉絲追隨,日前她和YouTuber黑男一起到臺北市士林區「兒童新樂園」玩,兩人搭乘旋轉咖啡杯時,身穿低胸露腰裝的依依,火辣北半球在咖啡杯360度旋轉下一覽無遺,讓網友看了紛紛暴動直呼:「光看就很刺激!」

更多新聞: 性學正妹辣穿「史庫水」!深V禁忌領域男友語塞 旁人邪笑:房間在隔壁

2人坐上旋轉咖啡杯,隨著運轉速度逐漸加快,在離心力的驅使下,讓黑男和依依開始左搖右晃,尖叫連連的緊抓住咖啡杯扶手,直呼這遊樂設施實在有夠瘋狂。而身穿白色超低胸露腰裝,配上窄版熱褲的依依,在咖啡杯360度旋轉下,為了穩住身體而不斷變換姿勢,邪惡「上帝視角」一覽無遺,讓網友看了都「凍北條」,紛紛嗨翻直呼:「光看就很刺激,很好玩,血脈噴張!」、「我也想進入那瘋狂的甜甜圈!」、「這視角真棒!」、「這一刻,世界真的和平了!」

超兇正妹穿大U裝玩旋轉咖啡杯 「360度上帝視角」看暈網:很刺激
咖啡杯快速旋轉,讓黑男和依依被甩得左搖右晃,努力穩住身體。(圖/翻攝「黑男邱比特」YouTube)


更多新聞: 火辣教師穿深U中空裝整復 「邪惡視角曝」網笑虧:難怪師傅要戴墨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