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教師穿深U中空裝整復 「邪惡視角曝」網笑虧:難怪師傅要戴墨鏡
崩壞的英文老師倪娜,日前分享她去整復按摩的影片,性感貼身的衣物,搭配推拿時的動作,傲人身材讓網友看了都嗨翻。(圖/翻攝「 崩壞的英文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前段時間因「無罩挑戰」,引發高討論度的「崩壞英文老師」倪娜,超兇好身材引人遐想不斷,日前她在YouTube頻道分享去整復按摩的影片,身穿極低胸露腰T恤,配上緊身褲的倪娜,在師傅的推拿下,傲人曲線一覽無遺,讓網友都笑翻表示,難怪師傅要戴上墨鏡。

更多新聞: 超仙外表圈粉!中國24歲獸醫系校花畢業「到養豬場工作」 年薪曝光父母支持

倪娜日前體驗傳統整復按摩,依照師傅的指示時而仰面躺平,時而側身或趴下,甚至是單邊抬腿等,考驗柔軟度的動作,各種姿勢與角度,讓身穿性感露腰大U裝,和貼身緊身褲的倪娜,傲人曲線一覽無遺,再配上因酸痛而發出的哀嚎,更是讓人招架不住,不過師傅仍保持風度和專業性,幫倪娜調整了許多身體不適的問題,讓她大讚真的很有幫助。

火辣教師穿「露腰大U裝」按摩 邪惡視角全曝光網笑:難怪師傅要戴墨鏡
師傅專業的幫倪娜進行按摩,並適時詢問她調整後的感受。(圖/翻攝「 崩壞的英文老師」YouTube)

影片釋出後,網友紛紛嗨讚,「謝謝老師!」、「老師你這才是真正的上班不要看!」、「按摩師邊按心裡應該是有小劇場!」、「難怪師傅要戴墨鏡!」、「這真的是免費可以看得嗎!」、「其實我對整骨也是相當有研究的,不信來試試。」

火辣教師穿「露腰大U裝」按摩 邪惡視角全曝光網笑:難怪師傅要戴墨鏡
在推拿中,倪娜呈現出各種抬腿姿勢,傲人曲線一覽無遺。(圖/翻攝「 崩壞的英文老師」YouTube)


更多新聞: 素顏正妹逗狗「鄉民嗨了」!牠緊貼玩球聞香汗 網友吶喊:想當那隻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