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仙外表圈粉!中國24歲獸醫系校花畢業「到養豬場工作」 年薪曝光父母支持
中國校花等級的正妹孫卓,從大學獸醫系畢業後,年僅24歲就到養豬場任職,不少網友被她的高顏值震驚。(圖/翻攝抖音「安豬拉baby」)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許多人對在動物養殖場工作人員的印象,往往是衣著樸素,且不太會去注意自己的外表。然而中國一名校花等級的正妹孫卓,從大學獸醫系畢業後,年僅24歲就到養豬場任職,雖然她一開始看到體型大的豬會有點怕,但也習慣了,每天上班時間穩定,年薪大概是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萬元),父母也相當支持。

更多新聞: 炫耀踢鐵板!中國網紅花1萬2享「警車開道、幫提行李」 泰國官方怒查

超仙外表圈粉!中國24歲獸醫系校花畢業「到養豬場工作」 年薪曝光父母支持
孫卓透過社群分享,自己在養豬場的工作日常,不少網友被她的高顏值震驚。(圖/翻攝抖音「安豬拉baby」)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湖南省的24歲女子孫卓,在大學念獸醫系,因顏值有到校花等級,在網路暱稱為「安豬拉Baby」,透過社群分享自己在養豬場的工作日常,不少網友被她的高顏值震驚。孫卓透露,在養豬場從事技術員與她的本科有關,每天工作就是早上6點給豬餵飼料、水,然後再替豬隻診斷有無生病,下午4、5點下班。

超仙外表圈粉!中國24歲獸醫系校花畢業「到養豬場工作」 年薪曝光父母支持
孫卓顏值有到校花等級,卻到養豬場工作引發熱議,目前年薪約10萬人民幣,父母也很支持。(圖/翻攝抖音「安豬拉baby」)

另外她也表示,目前年薪約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萬元),但這工作一開始時,看到體型頗大的豬時,還是會有點害怕,不過現在已經習慣了,父母也很支持她這份工作,不過每當自己照顧的豬生病時,她還是會很焦慮,擔心無法醫治好牠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社團號召500校友赴中參加黃埔校慶 邱國正:交流要循合法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