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考驗!九妹女友挑戰只吃聯名商品 一周後厭世崩喊:不想看見男友
百萬網紅Joeman女友妮婭,日前挑戰一周只吃男友聯名食品,越吃越厭世的她,崩喊不想再看到男友。(圖/翻攝「Niya 妮婭」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近期與超商合作,推出7款聯名食品,獲得許多正反兩極的評價,相當挺他的正妹實況主女友妮婭,日前決定進行一周只吃Joeman聯名食品的挑戰,但一開始還吃得津津有味的她,後續幾天逐漸開始疲乏,最後竟忍不住崩喊:「吃到不想看見男友!」

更多新聞: 九妹公開9歲私生子!媽看了臉垮拒錄險離場 結局曝光被糗:塑料母子情

妮婭日前發起「一周只吃男友聯名食品」挑戰,雖然一開始她還吃得津津有味,大讚非常美味,但過程中看著Joeman在旅遊時大吃美食,而她只能乾瞪眼的在聯名蛋包飯、御飯糰、烏龍麵、三明治中換著吃,讓她吃到越來越厭世,忍不住崩喊,不想再看到男友和這些食物了。

愛情考驗!九妹女友挑戰只吃他聯名商品 一周後厭世崩喊:不想看見男友
剛開始挑戰時,妮婭表示完全不會膩,還覺得非常好吃。(圖/翻攝「Niya 妮婭」YouTube)
不過妮婭也表示,雖然一周下來很想念各種美食,但因為聯名食品口味豐富有變化,也剛好很合她的胃口,所以連吃一周並沒有想像中痛苦,而妮婭和Joeman打情罵俏的甜蜜模樣,也讓網友都笑翻。
愛情考驗!九妹女友挑戰只吃他聯名商品 一周後厭世崩喊:不想看見男友
連續吃了幾天聯名食品後,妮婭崩潰表示,不想再看到男友和這些食物。(圖/翻攝「Niya 妮婭」YouTube)
一周挑戰影片釋出,網友紛紛留言,「原來讓女友幸福肥的方式是出聯名食品!」、「這是真愛阿,九妹請善待她!」、「這部影片救得比本人澄清那片多!」、「這個太威了!」、「一周只吃男友聯名食品」、「好愛看你們的互動,甜死了!」


更多新聞: 深藏不露!九妹女友穿露背裝「辣秀螞蟻腰」 蕾拉狂讚:沒展現太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