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式沒人買?他吐槽九妹聯名食品 「8倍歐姆蛋=8倍利潤」網笑翻
YouTuber Owen日前整理Joeman聯名食品炎上懶人包,並分享網友們對這些商品的看法,及各商家滯銷慘況。(圖/翻攝「 Owen蔗糖男」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近期與超商合作推出7款聯名食品,然而評價相當兩極,不少網友認為價格昂貴又「沒料」,尤其「8倍歐姆蛋蛋包飯」更被質疑,是否真的有達8倍的蛋含量,YouTuber「Owen」日前指出Joeman聯名產品的滯銷狀況,更吐槽「8倍歐姆蛋」等於「8倍利潤」,毒舌又中肯的吐槽,讓網友都笑翻。

更多新聞: 「Joe是要對決」九妹慘敗!對手祭出「林襄三明治」太香網暴動:買爆

Owen日前整理Joeman聯名食品炎上懶人包,分享網友們對此事的看法,及各地商家滯銷的慘況,有商家一口氣進貨80顆飯糰,卻完全滯銷,還有許多飯糰被貼上鮮食65折標籤,讓網友笑虧:「飯糰一天之內體驗到自己從奢華變平價。」;草莓大福則因為沒有「草莓」,被網友質疑應該叫「草莓風味」大福。

JOE式沒人買?他吐槽九妹聯名食品 「8倍歐姆蛋=8倍利潤」網笑翻
Owen分享,Joeman聯名飯糰滯銷嚴重,被貼上65折標籤,讓網友笑虧從奢華變平價。(圖/翻攝「 Owen蔗糖男」YouTube)

而聯名食品中最具爭議的「8倍歐姆蛋蛋包飯」,更讓Owen吐槽:「8倍是指8倍利潤?細思極恐。」此外,最近台灣面臨缺蛋的狀況,甚至有網友狠酸,應該把Joeman的聯名照片,貼在雞蛋上,看是否能打消民眾的「搶蛋潮」,各種神吐槽讓網友都笑翻。

JOE式沒人買?他吐槽九妹聯名食品 「8倍歐姆蛋=8倍利潤」網笑翻
Owen分享,有網友表示可將雞蛋印上Joeman聯名圖案,看是否能打消民眾的搶蛋潮。(圖/翻攝「 Owen蔗糖男」YouTube)


更多新聞: 風向變了?超商店員曝「Joeman飯糰賣最好」半天完售 他想買還撲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