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不露!九妹女友穿露背裝「辣秀螞蟻腰」 蕾拉狂讚:沒展現太浪費
「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近期與Joeman的正妹女友Niya一起互換衣著風格,也意外發現Niya的身材保持得非常好,直呼不展現出來太浪費了。(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正妹遊戲實況主「妮婭Niya」近期與百萬YouTuber Joeman公開認愛,被部分網友酸是為了錢才與他交往,更是被嗆有整形。對此,Niya和Joeman合拍影片,以幽默詼諧的方式回覆酸民留言,獲得許多粉絲喜愛與關注。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與Niya一同錄製互換服裝風格的影片。在這之中,蕾拉也驚奇發現,Niya的身材非常好,更直呼:「沒有展現出來太浪費了!」給予Niya許多穿搭建議。

更多新聞: 九妹公開9歲私生子!媽看了臉垮拒錄險離場 結局曝光被糗:塑料母子情

蕾拉換上Niya較為個性、甜美的服裝後,與平時直率爽朗的樣子不同,展現出溫和優雅的氣質,尤其是蕾拉換上肉色針織連身裙後,更是受到工作室男生們的一致好評。而Niya在換上蕾拉較為性感的衣服後,無論是露背還是露腰裝,都能輕鬆駕馭,凸顯姣好身材,讓蕾拉直呼:「沒有展現出來太浪費了!」還建議Niya如果顧慮裸露的衣服,可以選擇穿著較為緊身的衣服。

九妹女友深藏不露!小蠻腰露背裝照樣能駕馭 蕾拉感嘆:沒展現太浪費
與Niya(圖左)互換衣服後,蕾拉意外發現Niya的身材非常好,忍不住連連稱讚。(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YouTube)

Niya表示,其實自己也有想要轉換風格,以前也很喜歡穿著短版上衣,秀出小蠻腰,但在與Joeman交往後,去健身房都穿著T恤和長的瑜伽褲,蕾拉聽了之後,忍不住表示太無聊了,還嗆Joeman對Niya太嚴格了。Joeman聽後趕忙解釋,通常逛街時,大家都會被身材姣好的女生所吸引,倘若看到Niya的時候,自然而然也會注意身旁的他,那兩人就無法好好約會,更辯解自己不是大男人沙文主義。

九妹女友深藏不露!小蠻腰露背裝照樣能駕馭 蕾拉感嘆:沒展現太浪費
當聽說Niya(圖左)交往後,穿著的衣服都偏向保守風格時,蕾拉直呼受不了,忍不住吐槽太無聊。(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YouTube)

最後蕾拉也表示,女生打扮最重要的,是照鏡子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美,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網友在看完影片後表示,「員工的求生欲很強」、「Niya 真的是水蛇腰」、「九妹一直在旁邊監督,員工想看闆娘都不敢看」、「Niya 身材也太好了,腿也好看」。

更多新聞: 「Joe是要對決」九妹慘敗!對手祭出「林襄三明治」太香網暴動:買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