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劉詩詩慶生「美照P過頭」!甜笑切蛋糕「下巴位移」災情萬網瘋看
劉詩詩於10日公開自己的「慶生美照」,其中她低頭切蛋糕的畫面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詩詩的小板報)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中國女星劉詩詩與丈夫吳奇隆因演出《步步驚心》結緣相戀,而後走入婚姻,目前育有1子,近期曾誤傳「婚變」消息,不過2人隨後立即澄清,夫妻2人的情感狀態備受外界注目,近日劉詩詩歡度36歲生日,她的工作室社群帳號曬出2張照片,為自家藝人慶生,劉詩詩站在鏡頭前拿著塑膠刀切蛋糕、誠心許願的樣子吸引廣大粉絲留言祝賀,不過也有網友點出劉詩詩的生日美照疑似「修過頭」,臉型看起來極度不自然,言論一出也引發眾人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35歲劉亦菲仙氣歸0變大媽!網見「俗氣印花+蘿蔔腿」狠酸:太土了

36歲劉詩詩「慶生美照P過頭」!甜笑切蛋糕「下巴位移」災情萬網瘋看
劉詩詩於3月10日度過36歲生日,工作室公開2張慶生照片,讓粉絲瞬間沸騰。(圖/翻攝自微博@詩詩的小板報)
中國女星劉詩詩於3月10日歡度「36歲生日」,她的工作室「詩詩的小板報」也在微博公開劉詩詩的慶生照片,只見劉詩詩先是對著插上繽紛蠟燭的蛋糕閉眼誠心許願,再接著拿起一把白色塑膠刀,切開工作人員特別準備的草莓奶油蛋糕,劉詩詩當天一套「牛仔套裝」,上身是寬鬆的黑灰色牛仔外套,下半身則是淺藍牛仔褲,造型十分簡便,劉詩詩站在布置華麗的背景之前慶生,模樣看起來非常開心。

36歲劉詩詩「慶生美照P過頭」!甜笑切蛋糕「下巴位移」災情萬網瘋看
劉詩詩「生日美照」一曝光,立刻吸引破萬粉絲到場祝賀。(圖/翻攝自微博@詩詩的小板報)

劉詩詩「生日美照」一公開,立刻吸引百萬名粉絲到場朝聖,1600則留言歡喜恭賀偶像:「劉詩詩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需要更多美照砸我~」、「快公開生日Vlog!」、「姐姐生日快樂!」、「姊姊好美呀~」,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劉詩詩的照片疑似修過頭、臉型全改變,尤其當劉詩詩側身切蛋糕時,「下巴位移」的災情更是明顯,留言抱怨:「別刷存在啦~」、「別修這麼多。」、「修成這樣氣死我啦。」。

36歲劉詩詩「慶生美照P過頭」!甜笑切蛋糕「下巴位移」災情萬網瘋看
有網友指出劉詩詩的生日照「修過頭」,不過也有粉絲認為「依然很美」。(圖/翻攝自微博@詩詩的小板報)
更多新聞: 41歲范冰冰拚過頭「神顏崩毀」!「臉中央穿3環」嚇愣萬人:醜到抵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