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張鈞甯曬0濾鏡自拍照!小粉紅酸「整得不錯」…她回擊15字網讚翻
張鈞甯9日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0濾鏡直出自拍照」,卻引來中國網友暗酸「整得不錯」。(圖/翻攝自張鈞甯@臉書(左)、張鈞甯@小紅書(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演員張鈞甯2002年出道至今,以《白色巨塔》、《痞子英雄》的演出獲得關注,還曾在2007年出演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有著「高材生」形象的她,專注演藝工作的同時也兼顧學業,有著國立大學的碩士學位,近年她則逐漸將工作中心移往中國,9日她在社群平台貼出自己的「0濾鏡近拍照」,引來中國小粉紅暗酸「台灣整形醫師確實不錯」,認為張鈞甯之所以能保持「凍齡美貌」是拜醫美所賜,此言論立刻讓張鈞甯親自回應「15字」,瞬間成功將酸民攻擊化解,令粉絲十分佩服她的高EQ表現。

更多新聞: 69歲資深影星「息影近況」曝!宮廟捕捉「佛珠掛身」紅潤福相認不出

40歲張鈞甯曬0濾鏡自拍照!小粉紅酸「整得不錯」…她回擊15字網讚翻
張鈞甯7日來到法國巴黎參加時裝週活動,9日還發文曬出自己的近況照片。(圖/翻攝自張鈞甯@臉書)
40歲女星張鈞甯9日在中國社群平台發文分享自己的近況,來到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的張鈞甯坐在咖啡廳、手拿一杯調酒,對著手機鏡頭露出優雅微笑,表示:「下班就是要喝一杯。」,張鈞甯上身一件純黑毛衣、耳戴金扣,俐落短髮襯托她鵝蛋小臉,臉上化著輕薄底妝,搭配睫毛與眼線,樣貌有如年輕OL,一點也看不出已經40歲。

40歲張鈞甯曬0濾鏡自拍照!小粉紅酸「整得不錯」…她回擊15字網讚翻
張鈞甯貼出自己「0濾鏡直出自拍照」,卻被小粉紅酸:「台灣整形醫師不錯。」,她霸氣回應:「沒弄過。」。(圖/翻攝自張鈞甯@小紅書)

張鈞甯的逆齡樣貌,吸引不少粉絲誇獎:「皮膚好好,好緊緻啊!」、「太美了!」、「教教如何保養的吧!」,不過卻有中國小粉紅跳出來留言攻擊:「灣灣(台灣)do臉醫生確實不錯。」,暗諷張鈞甯是靠整形維持逆齡美顏,而此言論立刻釣出張鈞甯回覆15字:「沒弄過耶,至少目前沒有哈哈啊哈哈。」,其他網友也幫忙說話:「人家骨相美女,抗老。」、「有沒有可能沒do過呢?」、「人家天生麗質。」。

40歲張鈞甯曬0濾鏡自拍照!小粉紅酸「整得不錯」…她回擊15字網讚翻
網友為張鈞甯說話,認為她是「天生麗質的骨相美女」。(圖/翻攝自張鈞甯@臉書)
更多新聞: 24歲橋本環奈「純白穿搭」大走山!「圓肚快撐爆」日網不忍看:神話崩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