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0修圖婚紗照曝光!25歲正妹女友「激辣露背殺」萬網沸騰:太會
藝人香蕉公開自己「0修圖婚紗照」,網友全被小倆口的甜蜜互動閃瞎。(圖/翻攝自香蕉@臉書(左)、翻攝自游安婷Timmy IG@sunshine860902(右))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節目主持人香蕉(王俊傑)原本是街頭藝人,而後轉戰網路影片創作,以無俚頭的表現引起全網關注,隨後獲得邀約成為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持續以幽默風趣的表演風格活躍演藝圈,去年9月他與穩定交往多年的女友Timmy求婚成功,目前正緊鑼密鼓籌辦婚禮,近期他公開小倆口拍攝婚紗的「0修圖」搶先看畫面,其中唯美的選景、構圖,以及Timmy的驚艷美貌與完美身材,瞬間引發網友盛讚:「美到爆炸!」。

更多新聞: 35歲劉亦菲仙氣歸0變大媽!網見「俗氣印花+蘿蔔腿」狠酸:太土了


香蕉0修圖婚紗照曝光!25歲正妹女友「激辣露背殺」萬網沸騰:太會
香蕉與女友拍攝婚紗照,他有感而發地分享,自己在過程中感受到「有更多責任」。(圖/翻攝自香蕉@臉書)

香蕉與未婚妻Timmy目前正忙碌籌劃今年即將迎來的婚禮活動,小倆口首先出發拍攝婚紗照,由於香蕉對自己的美感沒信心,將婚紗拍攝的計畫全權交給Timmy委託專業團隊規劃,8日香蕉在臉書分享目前的拍攝進度,只見他曬出4張「0修圖」直出畫面,說明婚紗拍攝活動已經陸續開拍,他從過程中感受到自己「長大了」、「有更多責任」,也逐漸體認到自己應該為家人、愛妻帶來「厚實肩膀」,如同他曬出的重曝畫面,自己的肩膀疊影到壯闊山巒之上,也象徵人生進入下一階段,需要一肩扛下更多責任。


香蕉0修圖婚紗照曝光!25歲正妹女友「激辣露背殺」萬網沸騰:太會
香蕉與Timmy跟著拍攝團隊來到戶外拍攝充滿氛圍感的婚紗照。(圖/翻攝自香蕉@臉書)

從香蕉分享的畫面可以看到,他與Timmy深情牽手走在曠野,彷彿踏上尚未開拓的人生大道,展現小倆口相互扶持的堅定情感,Timmy穿著一件印花禮服,深色配色與她健康小麥肌十分相襯,搭配乾燥花裝飾,則更顯得異域風情濃烈;下一套搭配香蕉與Timmy換上奶油色穿搭,香蕉一套淺卡其西裝,而Timmy則搖身一變成為頭戴白紗、全身純白的美麗新娘,禮服的深V剪裁也非常吸睛。香蕉與Timmy在一間野外荒廢的教堂前方,準備在此拍攝充滿故事氛圍的新人定情畫面,令不少網友都被他們幸福的模樣甜翻天。

香蕉0修圖婚紗照曝光!25歲正妹女友「激辣露背殺」萬網沸騰:太會
香蕉與Timmy的幸福模樣讓許多網友羨慕留言:「真的好棒~」。(圖/翻攝自香蕉@臉書)

香蕉分享自己「0修圖」直出婚紗照的貼文,立刻吸引1.2萬名粉絲按讚,留言支持:「美到爆炸~恭喜香蕉,甜蜜滿滿。」、「好幸福。」、「真的好棒。」、「火炎山入鏡了。」、「新娘超美,新郎超帥。」、「美翻了,也太會拍了。」、「天啊~好好看。」、「老婆的每一張都很好看,我喜歡她的自然美~重點她很適合大紅色口紅。」。


更多新聞: 邵雨薇抱怨吳慷仁「拍照像阿北」!網見翻車畫面笑歪:仙女氛圍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