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謝京穎「托腮甜笑」公開喜訊!214字曝心路歷程:想獲得幸福
謝京穎公開自己近期的一大喜訊,並以214字分享其中心路歷程。(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飾演「陳宇潔」,與演員吳東諺所飾演「李成龍」是一對夫妻,2人育有一位身世有著謎團的5歲兒子「冠廷」,近日2人劇中情感糾葛引爆戲迷熱烈討論,而演員謝京穎不只自己飾演的角色有著驚爆發展,自己的現實生活也出現「驚天變動」,謝京穎4日在社群平台公開214字長文,向粉絲分享自己終於順利交屋的喜訊,並有感而發地表示:「一個人想要獲得幸福,不僅僅需要物質上的滿足,更需要心靈上的負責與寧靜,學會與自己相處,把心『安頓』好,是每個成年人的必修課。」,謝京穎的好消息一公開,立刻吸引8000名粉絲到場祝賀,稱讚她:「妳超棒!」。

更多新聞: 邵雨薇抱怨吳慷仁「拍照像阿北」!網見翻車畫面笑歪:仙女氛圍沒了


《市井豪門》謝京穎「托腮甜笑」公開喜訊!214字曝心路歷程:想獲得幸福
謝京穎無預警公開自己喜訊,表示自己終於「完成交屋」。(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29歲演員謝京穎4日在臉書專頁分享自己的近況,她曬出一張自己坐在大理石桌前,左手托著下巴、露出燦爛笑容的畫面,向粉絲宣告自己「順利完成交屋」,同時自嘲自己「晉升負債一族」,她有感而發打下214字,公開自己近期的心路歷程:「在物欲橫流的當下,我們最容易被花花世界所迷惑,從而迷失了自己的心。一個人想要獲得幸福,不僅僅需要物質上的滿足,更需要心靈上的富足與寧靜,學會與自己相處,把心『安頓』好,是每個成年人的必修課。」,謝京穎提到自己過去也曾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但這些事情「不應該成為我們的絆腳石」,她表示:「我們可以從過去的不如意中吸取經驗和教訓,讓自己變得更加聰明,可以讓自己的內心變得更加堅韌。」。


《市井豪門》謝京穎「托腮甜笑」公開喜訊!214字曝心路歷程:想獲得幸福
謝京穎曬出自己簽約的照片,自嘲晉升成為負債一族。(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謝京穎認為,只有把過去的不如意變成自己成長的養分,才能不枉自己所受過的苦和累,她向粉絲表示:「長大沒有什麼不好,學習知世故而不世故,依舊可愛保有赤子之心。」,謝京穎也在文末透露,自己最近因為房子的事情「超忙碌」,不過也感覺到「從零開始越來越好」的雀躍感,自己終於達成30歲前想完成的小心願,使她感到非常充實。

《市井豪門》謝京穎「托腮甜笑」公開喜訊!214字曝心路歷程:想獲得幸福
謝京穎近期為了房子的事情而十分忙碌,不過成功達成自己30歲以前的小目標也讓她很雀躍。(圖/翻攝自謝京穎@臉書)


更多新聞: 綾瀨遙「水中起身」薄紗全濕透!晃動倒影曝「真實身型」網沸騰:睡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