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智退休了!最終章「牠」回歸讓75萬人淚崩:童年終於完整
寶可夢今(24)日迎來最後一話,小智也將「正式退休」,讓不少粉絲相當不捨。(示意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寶可夢》最終章今(24)日迎來最後一話,這也代表著大家熟知的主角「小智」將正式退休,《寶可夢朱/紫》新動畫主角,將由莉可與羅伊接棒。此外,先前讓不少粉絲瘋狂討論「比雕究竟會不會回歸」,在這一集也終於出現,並幫助小智擊退火箭隊,讓75萬名網友們淚崩,直呼「我的童年完整了」。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24精采片段》報仇最後一里路 佳雯大三殺?

《寶可夢無印篇》第82集於1999年1月28日播出,當時小智在常磐森林中對比雕承諾:「等事情辦完後,我馬上就會回來。」沒想到,這一等就過了24年,小智甚至還拿到世界冠軍,但他當時皆未實現當初諾言,讓粉絲相當擔憂,甚至有人激動開罵「小智根本就是渣男」。


小智退休了!最終章「牠」回歸讓75萬人淚崩:童年終於完整
不少網友指出,《寶可夢》第一話推出時,自己還在念小學。(圖/美聯社提供)


今日播出最後一話,當年在常磐森林中的比雕不僅出現,還正式歸隊到小智的寶可夢隊伍中,幫助他擊敗火箭隊。官方在推特貼出照片,不到1小時就吸引超過75萬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留言「我的童年完整了」、「謝謝你!沒有遺憾了」、「老實說,我不想結束」、「我永遠喜歡皮卡丘」、「記得第一話的時候我還在念小學」、「我從小就看小智和皮卡丘,一想到今天就完結了,我真的很難過」。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24精采片段》找泰久大破案 狼子野心瞞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