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魚販PO「回鄉賣魚」美照! 背後原因曝光有洋蔥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彰化縣社頭市場幫家人賣魚,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網路高人氣,以網紅之姿,投入演藝活動,但最近她回家,發現爸媽年紀越來越大,在攤位忙進忙出,心裡不捨,決定返鄉,回歸本業。

更多新聞: 狒狒還在逃!動物園曝園內「工讀生」動態笑虧:都有乖乖補班

攤位前,這位女魚販,穿著細肩帶背心,撈魚敲魚,動作俐落,熟練刮魚鱗去內臟,看來相當專業,她就是以最美魚販稱號,走紅的阿澎,劉心語,亮麗外型讓她頓時成為人氣網紅,也因此進入演藝圈,現在傳出她要回歸家業,扛下魚攤。

最美魚販PO「回鄉賣魚」美照! 背後原因曝光有洋蔥

劉媽媽說,「她真的很孝順,她覺得我們兩個太辛苦了,她想要回來幫忙,我是希望她能夠做這個,然後演藝事業當興趣也可以。」

原來劉心語,不捨爸媽,年紀越來越大,還得守著攤位,在市場賣魚,決心返鄉,接下家中事業。

劉媽媽說,「她是從小就習慣這個生活,每個魚的品項賣的價錢,她也都知道,怎麼殺怎麼處理她也知道,馬上接手也沒問題。」

最美魚販PO「回鄉賣魚」美照! 背後原因曝光有洋蔥

女兒要回來幫忙,劉媽媽心情雀躍,也說年輕人接手是好事,讓傳統魚攤,注入新活力。

更多新聞: 花1.5小時「彎腰600次」撿菸蒂!他曝驚人成果照 網感動:你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