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州巧克力工廠爆炸畫面曝 廠房夷為平地!釀2死9失蹤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美國賓州一家巧克力工廠,在當地時間周五(3月24日)下午發生爆炸,造成2人死亡,多人受傷,目前還有9人失蹤。這起爆炸除了造成工廠的廠房遭炸毀,甚至也波及到鄰近的建物。至於爆炸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轟中國干擾台灣國際空間 外交部:否則早在阿根廷設大使館

廠房突然爆炸,煙霧與碎片全往上衝。美國賓州伯克郡、西雷丁一家巧克力工廠,在3月24日下午近5點發生爆炸。

美國賓州巧克力工廠爆炸畫面曝 廠房夷為平地!釀2死9失蹤

大量濃煙冒出,拉近一看,廠房被炸到幾乎夷平,甚至中間還在竄燒。而不只廠房被炸毀,還損波及鄰近的建築物。

西雷丁警察局長霍爾本表示,「爆炸造成第2號大樓毀損,這是位在南第二大道55號,也損壞鄰近的帕爾默第1號大樓南第二大道77號。」

這起爆炸也造成人員傷亡,由於爆炸威力不小,縱使現場已受到控制,消防人員持續待命到當天晚上。

西雷丁警察局長霍爾本表示,「遺憾的是截至目前有2人喪生多人受傷,還有9人下落不明。」

美國賓州巧克力工廠爆炸畫面曝 廠房夷為平地!釀2死9失蹤

爆炸附近道路都架起路障,警方表示,雖然爆炸現場沒有進一步的危險,但還是建議居民避免經過附近區域。至於爆炸原因,目前還在調查當中。

更多新聞: 辜莞允遊美16天見「駕駛素質差很大」!一早險遭撞嘆:台灣行人微不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