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楊烈深夜突發「集氣文」曝二哥住進安寧病房:我很慌亂有危機的感覺
藝人楊烈。(圖/取自楊烈臉書 )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現年70歲的資深藝人楊烈深夜突然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的二哥因住進安寧病房,盼透過網友集氣能助二哥度過難關,更說「我很慌亂」、「我有危機的感覺」,讓不少粉絲擔心和關心。

更多新聞: 狒狒脫逃誰找得到? 《全國第一勇》來賓點名侯友宜:太會講「狒話」了

楊烈今深夜透過臉書寫下「我很慌亂!我的二哥在安寧病房,我有危機的感覺,但有些不知所措!請大家幫忙集氣集氣,讓他安然度過!拜託!感謝!」,事實上楊烈會走入演藝圈有一部分原因和二哥有關係。

1969年經其二哥介紹到台北市中山北路當時著名的大飯店「美琪飯店」、「中央酒店」等駐唱,展現他在西洋歌曲、日文歌唱的實力,當時他並沒有正式進入演藝圈。直至1983年,楊烈參加台視《全國歌唱名人排行榜》,脫穎而出拿下冠軍,之後星路大開。

而貼文一出也引來千名網友留言打氣「大家都會為你二哥祈福」、「二哥可以安然度過」、「集氣 平安 加油」、「烈哥你也保重身體」、「幫二哥集氣加油平安」、「加油!集氣~」


70歲楊烈深夜突發「集氣文」曝二哥住進安寧病房:我很慌亂有危機的感覺
楊烈深夜急發集氣文(圖 / 取自楊烈臉書)



更多新聞: 美加領袖聲明 台海和平是國際安全不可或缺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