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毛孩被陌生人牽走反應 牠「頭也不回離開」主人心碎:白養了
薩摩耶多比主人日前實測毛孩警覺性,讓朋友嘗試將牠牽走,沒想到多比竟來者不拒,豪不猶豫的跟著陌生人離開。(圖/翻攝「多比Dobby is free」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狗狗是相當有警覺心的動物,面對陌生人出沒時,常常會吠叫威嚇,也因此常被當作看門犬。YouTube頻道「多比Dobby is free」日前實測,家中薩摩耶毛孩多比,如果被不認識的人牽走,會有什麼反應,沒想到一連測試3次,多比都毫不猶豫地跟別人離開,甚至不忘叼著玩具球一起走,卻看都不看主人一眼,讓多比爸媽哀怨表示,感覺白養了。

更多新聞: 佳雯手撕小三渣男太精采!阿嬤專心跟毛小孩講解劇情 牠一臉無奈萌翻網

多比爸媽日前帶多比去寵物公園放風,開心的多比到處和其他狗狗一起耍,並緊咬著一顆別人的玩具球不放,完全將主人拋到腦後。多比爸媽決定進行實測,如果此時讓朋友們將多比牽走,牠會有什麼反應,沒想到一連讓3位朋友測試,多比即便疑惑的看了陌生人一眼,卻毫不猶豫的跟著離開,臨走前還不忘叼起心心念念的球一起走,任憑主人在後面呼喚,也完全沒回頭,讓多比爸媽瞬間玻璃心碎,哀怨表示:「我們3年的感情,抵不過1顆球!」笑曝有種白養的感覺。

實測毛孩被陌生人牽走反應 牠「頭也不回離開」主人心碎:白養了
主人測試讓朋友牽走多比,多比竟呆萌的跟著走遠,完全沒看多比爸媽一眼。(圖/翻攝「多比Dobby is free」YouTube)


更多新聞: 喵星人親上陣演唱《學貓叫》!一聲「喵」征服全場聽眾 瘋狂跪求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