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女神」歐陽娜娜大曬精修美照 美背深溝辣翻千萬微博粉絲
歐陽娜娜的黑色露背裙裝透露出一股神祕的氣質。(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黃建雄報導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童星出身的她今年22歲,擁有甜美的外表還有清新的氣質,在音樂上的造詣也不容小覷,自從出道以來就吸引大批粉絲追蹤。更是在近幾年轉往中國發展事業,在微博坐擁了2000萬的粉絲數,雖然曾經引發不少爭議,但並不影響她的超高人氣。熱愛與粉絲互動的她在近期也分享不少突破自己尺度的美照,尤其是昨晚一組參加「微博之夜」發出的紅毯精修照更是美翻眾人。

更多新聞: 館長健身房遭檢舉「半夜稽查」!監測器畫面曝光 網驚見1數值超標

「微博之夜」是新浪在中國主辦的綜合類榮譽典禮,創辦於2004年,該榮譽典禮是每年盤點和評選年度熱門人物、熱門事件的綜合型典禮。歐陽娜娜盛裝出席微博之夜的紅毯活動,從相關工作室提供的精修照中看見歐陽娜娜不吝嗇地展現她完美的身材,身穿大露背黑色禮裙搭配黑色高跟鞋,不僅美背全露,繞頸式胸前大開的造型也讓網友大飽眼福直喊「辣翻了!」。


 「紅毯女神」歐陽娜娜大曬精修美照 美背深溝辣翻千萬微博粉絲
歐陽娜娜參加「微博之夜」的紅毯精修照受到廣大好評。(圖/翻攝自微博)



今日下午歐陽娜娜就在微博發出工作室拍的精修照,底下馬上被廣大網友回應洗版,「我說不要太美了!」、「迪士尼在逃公主晚上要去拉琴囉」、「寶寶妳根本就是公主」、「紅毯寶寶我等妳好久了」、「這妝容真的是美暈我了」,歐陽娜娜也親自回應說「今天的妝容是生椰拿鐵妝」。還有網友開玩笑說「請問接不接臨時商演,照流程走最後說一句我願意就可以了」。


 「紅毯女神」歐陽娜娜大曬精修美照 美背深溝辣翻千萬微博粉絲
歐陽娜娜不僅五官精緻,手指皮膚皆保養得很好。(圖/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的紅毯照已經是廣大網友們關注的重點,從造型到妝容甚至攝影修圖都是重點,而她也從不會讓大家失望,從以前的青春少女感到現在逐漸散發的魅力女人味全都被網友買單。

更多新聞: 長相遭砲轟!泰國網紅罹患先天性罕病 逆襲成選美小姐冠軍超勵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