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立委初選內戰「劉哲彰挑戰羅明才」 侯友宜:一定可以找到方法
侯友宜表示,相信一定可以找到適當方法,期望2個人攜手合作、並肩作戰。(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第11選區(新店區、深坑區、石碇區、坪林區、烏來區)立委初選爆發內戰,議員劉哲彰登記參選要挑戰7連霸立委羅明才。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表示,相信一定可以找到適當方法,期望2個人攜手合作、並肩作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央視:中國宣布和宏都拉斯建立邦交關係

劉哲彰登記參選國民黨新北市第11選區立委初選,要挑戰已經7連霸的羅明才。侯友宜今出席貢寮植樹節活動被問到是否會協調2人時表示,2人都是非常優秀民代,在新店大文山地區發展貢獻很多,長期就是合作夥伴,處處都有他們的貢獻。

侯友宜說,期望2個人攜手合作、並肩作戰,讓這塊土地更好,「相信在兩位理念下,一定可以找到更適當的方法,大家一起為這塊土地做出更大的力量」。

更多新聞: 遺憾和宏國82年情誼「曲終人散」 侯友宜喊大家加油:每個人民都是外交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