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爺砸130萬挑戰越南娃娃機!僅抓2隻爆氣喊「被盤」 網驚:好坑
YouTuber草爺近期到越南百貨公司挑戰娃娃機,與友人花了越南盾130萬元,最終卻只夾到2隻小娃娃,讓草爺忍不住直呼「被盤了」!(圖/翻攝「含羞草」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娃娃機雖然在台灣已經逐漸沒落,但卻在越南崛起,引起當地的流行風潮。因夾娃娃影片爆紅的YouTuber草爺,近期與友人阿威,在越南一家百貨公司,挑戰夾娃娃。沒想到兩人合計花了越南盾130萬元,卻只夾到了兩個娃娃,讓草爺忍不住直呼:「被盤了!」

更多新聞: 夾娃娃促進台日友好?草爺日本甩爪狂拿戰利品 JK萌笑讚:100分

草爺自從上次於日本挑戰娃娃機後,應粉絲要求,與阿威到越南胡志明平新郡,一家百貨公司挑戰夾娃娃。兩人分別兌換了越南盾50萬元的玩具幣,還發下豪語,一副志在必得的樣子。

草爺破費130萬挑戰越南娃娃機!僅抓到2只讓他爆氣喊「被盤」 網驚:好坑
草爺率先挑戰大娃娃機,但機台爪力卻非常鬆,讓他玩的過程不順利。(圖/翻攝「含羞草」YouTube)
沒想到,草爺與阿威前後挑戰數次,無論什麼大小的娃娃機,爪力都非常弱,甚至會延遲半拍,導致草爺花完手中的遊戲幣後,依然沒有夾到任何娃娃。

草爺破費130萬挑戰越南娃娃機!僅抓到2只讓他爆氣喊「被盤」 網驚:好坑
草爺在大娃娃機屢戰屢敗,隨後決定轉玩小台娃娃機,沒想到戰果還是一樣。(圖/翻攝「含羞草」YouTube)

後來,草爺借阿威部分遊戲幣繼續挑戰,最終兩人合計夾了兩個小娃娃,總共花了約新台幣1千7百元,讓草爺感到非常挫敗,表示倘若在台灣,應該已經滿載而歸了。他透露,儘管知道百貨公司的娃娃機難度較高,但沒想到越南的更難夾,讓他開玩笑說百貨公司不會做生意,感嘆自己「被盤了!」

網友在看完影片後,也驚嘆越南娃娃機的難度,表示:「越南夾娃娃機台比日本的更難玩,從影片中看來好像蠻坑的」、「太黑了!連你們這麼厲害的都抓不到,那一般人只能被坑錢了」、「越戰夾娃人,荷包血流成河」、「越南人來台灣,都笑著離開娃娃機店」。

更多新聞: 草爺新頻道訪墓園「首集拍攝狀況不斷」 來賓一下車狂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