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賓州巧克力工廠大爆炸釀3死 公司發聲悼念:請罹難者家屬節哀
美國賓州一間歷史悠久的巧克力工廠,於當地時間24日下午發生大爆炸,現場滿目瘡痍。(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美國賓州一間歷史悠久的巧克力工廠,於當地時間24日發生大爆炸,目前已造成3死、多人受傷,至少還有5人下落不明。目前初步研判疑似是瓦斯外洩釀禍。對此,該工廠25日也發出聲明稿哀悼,盼望傷者能早日康復,罹難者的家屬能夠節哀。

更多新聞: 普習會引發國際輿論 人權專家就痛罵「習近平可恥」

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位於賓州的RM帕爾默公司的巧克力工廠( R.M. Palmer chocolate factory)24日下午發生大爆炸,西雷汀市警局(West Reading Borough Police Department )證實,此次事故共造成3人喪生,另外還有5人下落不明。

據報導,官員在週六(25日)上午表示,搜救人員在爆炸的瓦礫堆中,尋找到1名生還者,而西雷汀市市議會副主席沃特(Philip Wert)在記者會中透露,他們找到了一個人,現在他有了第二次活命的機會。不過,目前此人的身分、現況都尚未公布。

RM帕爾默公司透過臉書表示,「週五(24日)發生的悲慘事件,對公司所有的人產生了深切衝擊,我們感謝所有人的全力支持,大家都在繼續消化失去朋友和同事的痛苦,我們向那些罹難者的家屬表達衷心哀悼,同時也希望傷者能夠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普丁會習近平各有盤算! 像「策略婚姻」而非真有情感